《流星蝴蝶劍》飛鵬堡宗師攻略

  《流星蝴蝶劍》飛鵬堡宗師攻略,必要時可賣血換怒來加快打本速度,不過小心被一招秒,整個打本的思路就是儘量堆一起打,打大鵬時打嘴,若他落地後就是左右腳循環打。其實boss乖不乖和你自己是有很大關聯的,你慫他也慫,他慫就上天槓起來槓起來。

普通宗師

《流星蝴蝶劍》飛鵬堡宗師攻略

  開局輕身,繞過第1個兵,遇到第2個兵(弓箭手),氣旋斬秒,繞過第3個兵,鬼牙突(藍)第4個兵(弓箭手),此時輕身丸藥效結束,補個藥,繞過第5個兵,來到第6個兵(弓箭手)跟前,氣旋斬(黃)CD剛剛結束,殺完找第7個兵,平a他,等其它兵一路跟上來後鬼牙突(藍)堆一起。

困難宗師

《流星蝴蝶劍》飛鵬堡宗師攻略

  開局輕身,過橋後往左邊跑,等他們追上來時,鬼牙突(藍)重❌3,劍氣堆一起,閃過去,倒地追擊,跳牆墜地,倒地追擊,氣旋斬(黃)打死,補個輕身,趁着守門的小兵不注意溜過去,如果不巧給他堵着了只能閃過去啦,一路跑到弓箭手的位置等3個兵都齊了,鬼牙突(藍)堆一起。再打掉剩下2個兵後,我們會面對1個弓箭手和一個精英boss,弓箭手可以用飛鏢秒掉。至於守護包子的小兵,可以吃個輕身然後把他打倒吃完包子就開溜,真刺激。

高手宗師

《流星蝴蝶劍》飛鵬堡宗師攻略

  石灰擊中後,如果多個怪沒法堆一起,優先打金鍾罩的小怪,不倒屬性的可以選擇拿劍無限輕。

  技能對金鍾罩、不倒特性均能產生硬直,氣旋斬(黃)比鬼牙突(藍)傷害高。若2個屬性怪正好都在面前,直接一個氣旋斬(黃),不要心疼之前鬼牙突(藍)沒放的劍氣!劍氣會把不倒的怪往後推,而金鍾罩的在你面前,再放氣旋斬(黃)會打不到不倒屬性的小怪,反而浪費時間。

  當然如果有覺得自己臉白的大家可以選擇去摸蝴蝶,刷攻擊buff,再原路繞回躲開那2小兵,這樣打boss會快很多。

《流星蝴蝶劍》飛鵬堡宗師攻略

來源:官方論壇
作者:蕭霜漠離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