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侍魂 朧月傳說》紅魔煉獄副本攻略

  在《侍魂:朧月傳說》中,等級達到五十五級的玩家可以挑戰一個高難度副本:「紅魔煉獄。」紅魔煉獄可以組隊挑戰,每天挑戰次數不限,但每次進入都需要消耗紅魔煉獄挑戰憑證五張。挑戰憑證可以在NPC和交易行購買,另外,日常冒險戰鬥中也有幾率掉落。

  「紅魔煉獄」會掉落怨靈魂玉和55級粉裝,前者可以在淨化後兌換粉裝,每天可以淨化兩個,後者是粉裝中的最強套裝,可以大大提高玩家的實力。


  「紅魔煉獄」獎勵豐厚,難度也極高,想要得到這些獎勵,玩家需要戰勝四個BOSS:守鶴、紅葉狩、鶴女房、壬無月斬紅郎。接下來,就由我給大家講述一下這四個BOSS的攻略吧!

守鶴

  第一個BOSS是守鶴,和守鶴戰鬥的關鍵在於躲避。守鶴共有三個技能:

1、灼燒大地

  守鶴會瞬間消失,然後出現在場地中間,同時進行喊話「灼燒吧,大地。」隨着喊話,場地上會出現多個火圈,火圈一直存在,並且會對經過的人造成極高的傷害,隨着戰鬥時間的增加,火圈會漸漸增多,直至覆蓋全場。

2、火焰之力

  守鶴在瞬間消失回到場地中間後,會進行喊話「火焰啊,賜予我力量吧!」喊話結束後守鶴身邊會出現一個中距離紅色圓圈,隨後守鶴揮舞武器,以自己為中心形成可移動的火焰風車,並且快速移動,追擊玩家,造成極高的傷害。

3、火焰風車

  在戰鬥時,守鶴腳下會出現一個大範圍的紅圈,之後守鶴會開始揮動武器,形成火焰風車,造成極高的傷害。

《侍魂 朧月傳說》紅魔煉獄副本攻略

  和守鶴戰鬥時,玩家們必須全神貫注,當守鶴進行喊話「灼燒吧,大地。」釋放灼燒大地時,玩家們需要迅速的躲開以守鶴為中心的十字,速遠離火圈的位置。

  由於火圈是永久存在,在之後的戰鬥中,玩家應當心紅圈,在遠離紅圈的環境里戰鬥。

  第二個技能火焰之力,是守鶴的一個滅團技,施展該必殺後的守鶴移動速度極快,傷害極高,玩家需要在守鶴釋放前迅速分散遠離,貼近場地邊緣,然後被追擊的玩家可以通過快速翻滾,躲避守鶴。

  第三個技能火焰風車,非常容易躲避,迅速遠離即可。

鶴女房

  第二個BOSS是鶴女房,該BOSS共有四個技能:

1、旋風

  鶴女房腳下出現一個小範圍的紅圈,之後,會在這個紅圈上產生一個巨大的旋風,造成極高的傷害。

2、突擊

  鶴女房會在戰鬥中隨機選擇一名玩家,進行突擊,造成一般傷害。

3、召喚愛奴

  當BOSS血量降到一定程度後,鶴女房會瞬間消失,回到場地中間,之後身上出現一個護盾,並且會同時進行喊話「愛奴不死,妾身不滅」,這時候鶴女房處於無敵狀態,場上會出現四隻小怪,只要小怪存活玩家就無法傷害鶴女房。

4、變狗

  鶴女房在戰鬥中會瞬間回到場地中央,然後進行喊話「面向我、注視我、凝視我….」之後玩家會變成狗的形態,無法進行攻擊,可以很慢的進行移動,持續6s左右會變回人形,在此同時,鶴女房會隨機選擇一名玩家,釋放突擊造成極高的傷害。

《侍魂 朧月傳說》紅魔煉獄副本攻略

  鶴女房的難點在於他的3、4兩個技能,當BOSS釋放3技能後,玩家需要第一時間擊殺小怪,消除鶴女房的無敵效果。BOSS釋放4技能後,變成狗狗的玩家們需要保持位移,躲避鶴女房突刺的高傷害。處理好這兩個技能,玩家就可以輕松的戰勝鶴女房。

紅葉狩

  第三個BOSS是紅葉狩,該BOSS只有兩個技能。

  1、多重箭紅葉狩身前會出現一個紅色扇形,幾秒後,紅葉狩會對這個方向射出許多箭矢,造成極高的傷害,需要第一時間躲避。

  2、召喚寵物紅葉狩會召喚一隻巨大的妖獸,同時,紅葉狩會處於無敵的狀態,玩家必須先擊敗妖獸,才能對紅葉狩造成傷害。妖獸的攻擊方式非常簡單,它只會對自己的前方進行沖鋒,造成極高的傷害。

《侍魂 朧月傳說》紅魔煉獄副本攻略

  戰勝紅葉狩的關鍵,在於時間。這是因為紅葉狩的第二個技能召喚寵物有一個隱藏效果,寵物每重新出現一次,都會變得變得更強更大,所以玩家們一定要速戰速決。

壬無月斬紅郎

  第四個BOSS是壬無月斬紅郎,該BOSS有五個技能:

1、拖刀斬

  BOSS在戰鬥中會出現一個拖刀的動作,之後會朝一個面向釋放雷電,造成極高的傷害,並且會造成擊倒效果。

2、跳劈

  BOSS會在戰鬥中鎖定一名玩家,該玩家腳下會出現小範圍紅圈,之後BOSS會瞬間跳到此處,造成極高的傷害,並且將被攻擊的玩家擊飛很遠的距離。

3、召喚神石

  在戰鬥中,BOSS會將劍向天空,並且對附近的玩家造成傷害,並進行喊話「雷鳴之力啊,化作神石守護我!」之後場上會出現兩塊神石,BOSS身上會出現一個護盾,減免自己受到的傷害。

4、降雷

  在召喚神石並被擊破後,BOSS不會再召喚神石,而是會召喚雷電進行大範圍攻擊,雷電會根據紅圈的位置進行攻擊。

5、雷霆萬鈞

  在BOSS瀕死時,他會回到場地中間,進行喊話「螻蟻!在雷鳴中灰飛煙滅吧!」同時,BOSS會持續施法,場地四週會出現一圈藍色光圈,藍圈中會不斷降下雷電,並且還會緩慢的向中間收縮,除了藍圈外,場地上還會出現極大範圍的紅圈,落下傷害極高的雷電。在經過一段時間後,紅圈會消失,BOSS也會開始進行移動和攻擊,但藍圈會仍然存在。

《侍魂 朧月傳說》紅魔煉獄副本攻略

  作為守關BOSS,壬無月斬紅郎難度極高,玩家們在和他戰鬥的時候,第一件需要注意的事情是躲避BOSS技能,BOSS的拖刀斬、跳劈,傷害都極高,尤其是在BOSS釋放降雷的時候,地上會出現十幾個紅圈,威脅極大,玩家在戰鬥時一定要第一時間躲開地上的紅圈。

  第二件需要注意的事是正確應對,這是因為BOSS的召喚神石和雷霆萬鈞都有額外的效果,召喚神石的護盾必須用特殊的方式應對,想要消除BOSS身上的護盾,必須擊破神石,但神石在出現後會處於無敵狀態,玩家必須通過牽引,讓BOSS用跳劈技能攻擊神石。

  應對雷霆萬鈞的重點是處理藍色雷圈,由於藍色雷圈永久存在不會消失,玩家必須在藍圈出現後盡快將BOSS擊殺,防止雷霆構成的藍圈縮進內場,從而導致團滅。

  以上就是紅魔煉獄四個BOSS的攻略,相信諸位玩家在瞭解BOSS相關技能後,一定能夠成功通關!早日獲得粉色套裝,大大提高自己的實力!大家還在等什麼?快去挑戰紅魔煉獄吧。

來源:官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