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神》總監開玩笑暗示與《刺客教條》新作聯動

《戰神/ゴッド・オブ・ウォー/God of War/戰神4》總監開玩笑暗示與《刺客教條》新作聯動

《全境封鎖2》的一個彩蛋似乎確認了下一個《刺客教條》遊戲將採用北歐背景設定。後來Kotaku從內部人士那里打聽到2020年的《刺客教條》新作確實是北歐背景,代號為「王國」,主角是維京人。有鑒於此,同樣剛轉戰北歐神話的《戰神》的總監Cory Barlog,在看到《刺客教條》新作消息後,在Twitter上說開玩笑地說「聞到了聯動的味道」。

值得一提的是,《刺客教條》2020年新作和《戰神》雖然都是北歐背景,但二者卻很大的不同。《戰神》是北歐神話背景,但遊戲中並沒有維京人,也不是設定在維京時代。而2020年的《刺客教條》,主角是維京血統,時代應該是公元1000年左右,發生在《刺客教條 奧德賽》幾百年之後。

當然二者巨大的時代差異可能並不妨礙進行簡單的聯動,比如加個彩蛋什麼的就行了。媒體甚至表示,在《刺客教條》新作中,奎爺大可以和其他挪威神明一樣被一起提到。復雜一點的話,就是在新作中加入《戰神》主題的裝備。

《戰神/ゴッド・オブ・ウォー/God of War/戰神4》總監開玩笑暗示與《刺客教條》新作聯動

Barlog說的話是開玩笑性質,加不加入還要看育碧自己了。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