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3》黑幫任務達成指南

《巫師3》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巫師3》諾維格瑞的黑幫支線任務很多玩家不知道怎麼完美達成,所以到最後顯示失敗。以下為「-平淡無奇-」分享的《巫師3》黑幫任務達成指南,希望對大家有用。

1.主線做到觸發打倒霍二和黑幫,直接任務定位黑幫,和砍刀哥對話,直接同意和他的手下去砍人。


2.重點來了,一次找一幫矮人手對話(如果你找完一幫矮人對話,又直接去找另一幫,任務直接失敗)。然後這里一定要注意任務指引系統的「bug」?每次都要記得把任務指引變回到黑幫任務,不然走著走著就變主線了,黑幫任務失敗。

3.筆者第一次找的是酒館砍人,沖進酒館砍完上上下下的人之後,進到樓上房間,和被綁的矮人對話,之後就不要管其他任務了,直奔第二隊矮人手下。(筆者在這里試過接著去做主線,跑到國王那邊聊完天直接任務失敗)。

4.第二隊是去下水道砍人,砍完人之後可以探索完整個下水道,不會導致任務失敗,還能在一個下水道暗門里找到情報資料。

5.黑幫任務基本結束,回去找砍刀哥談話,任務全部結束。

《巫師3/ウィッチャー3 ワイルドハント/The Witcher 3: Wild Hunt/巫師3 狂獵》黑幫任務達成指南

來源:巫師3吧
作者:-平淡無奇-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