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思議迷宮》德古拉1201平民攻略

  《不思議迷宮》德古拉1201平民攻略,德古拉1201怎麼通關,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德古拉1201速刷爬高攻略吧!

  地穴領主出戰,鏈接雕刻家,聖堂武士。

《不思議迷宮》德古拉1201平民攻略

  核心:利用地穴領主的被動技能,平a有30%幾率釋放地刺術,15%幾率斬殺,無視小怪層,輸出靠魔偶,登堂1201。

  稱號:戰士系,重甲鎮龍騎士。魔法陣,氣傳。冒險系,鍛造大附魔。

  龍力龍語,一二龍是哪個都行,確保150,左右出雙龍即可。

  雕刻家的雕刻不用急着雕,探索不緊缺再點,大地回來後60左右可以開始雕刻,十個維納斯。

  神器:佛珠最佳,沒有可帶傳奇項鏈。

  藥劑:大魔導藥水。

需要收集的裝備

  氣書,越早得到越好。

  執政官,100以內得到。

  聖者書,氣元素套融合球(最少要有時光沙漏),電弧束帶額外一條。火元素套融合球(毀滅石板也可,這個看臉不強求)。

  後期進階:五系元素球,永恆套。

  PS:骨灰,德魯伊鬥篷,星月掛墜。前期可留用至120左右,探索急缺就分解掉,德魯伊鬥篷還是建議留下來到120左右

注意事項

  ①前期探索點很缺,卷軸商店只買失明,地震,瓦解,呱,毀滅,時停。其餘不買(重力和靜電自己酌情處理)

  裝備商店五星以下全清,直到夠做魔導為止。紫色商店前期只買毒腺和魔法之塵。

  ②人偶的先祖之力只升一級,切勿再升級,否則人偶的攻擊會附帶負面狀態頂掉控制和瓦解。

  ③全清圖到110~120,八九十後面靠法術,後期拿鑰匙搜資源下圖。後期的X5拿到鑰匙後,可暫離再進圖殺寶箱怪,卷軸為時停,瓦解,呱可拿,如果不是就強退重登下樓。3的倍數層數的寶箱同理。

  ④前期地震,失明,重力,毒腺留在後期無遠程怪或者殺X5寶箱用。

  使用優先級地震>重力>失明>毒腺

  ⑤由於地穴領主的被動,平a有幾率釋放地刺術,會翻開有怪物的地板,會看守到地板流失物資,所以先翻開空地板,查看資源,再尋鑰匙。

  ⑥後期尋鑰匙分為兩種,一種為空地板需要拉開的鑰匙,所以按照④來做,可以避免無謂的sl鑰匙怪。

  無遠程怪時,先地震,不出斬殺就用重力,失明繼續a。注意地震、重力控制後會有3回合的禁錮免疫,可以接失明或者撿物資拖三回合後再控制擊殺。控制技能和毒腺用完,就大sl直到出遠程怪。

BOSS

  170~180前用毀滅,祝福,石膚,大小盾來過,自己酌情處理。後面的BOSS由岡布奧和魔偶輸出,岡布奧的作用會越來越小。後期BOSS進圖先用大預言看有沒有時停,沒有就大sl重來。

後期boss

  靜電,套盾,祝福或者毀滅,招魔偶,龍威,aaa,龍威剩一回合時停,瓦解,aaa中間記得再補個瓦解,時停剩一回合龍威,繼續a,龍威剩一回合時停,瓦解,aaa,中途補瓦解,時停剩兩回合變呱,斬殺

  自己的靜電祝福或者靜電毀滅效果完了記得補上,在控制後空擋補,一切以控制為主讓魔偶輸出。

  當大後期岡布奧的傷害可以忽略不計的時候,就不用掛祝福毀滅這些了。

  自己可以看自身情況,這個打法只是提供一個思路,有可能你的更好更節省資源打出更高的輸出

  PS:控制技能剩一回合時,岡布奧能享受到控制效果,魔偶a出去享受不到,所以控制的末尾一回合不要,魔偶基本全靠魔偶。

  比人中之龍威,瓦解,剩一回合時,就要再補上控制技能或者瓦解

  樓主時停18回合,剛好夠兩輪瓦解全部輸出不浪費。自己可以看情況處理,有時候發現第二輪的時停砍幾回合就死了大大浪費了時停,可sl重來,加上其他技能增加傷害試試能不能剩下一個時停。如果太難就不用了,時停支收差不多能平衡,夠用的。

  前期苟,後期如老農收菜越來越輕松。

來源:貼吧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