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王冥燈用奶笛配裝推薦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魔物獵人世界》PC版已經配信了歷戰王冥燈龍,很多玩家對其高傷的技能無能為力,所以與其單人狩獵不如組隊來的方便,聯機的話就自然少不了奶媽的存在。以下為《魔物獵人世界》PC版歷戰王冥燈龍用奶笛配裝推薦,希望能幫到大家。

有三菇有耐震有耐絕,什麼都不缺,唯一一點遺憾是納刀了少一級,不過王冥燈攻擊頻率並不高所以可以忽略。

骨笛有攻特大和地形無效,是最適合對付王冥燈的笛子。


不得不說王熔山的手真是天賜的寶貝,解放了奶媽只有皇后手可用的窘境,現在可以配王炎妃頭多騰出一個孔來做其他事情。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魔物獵人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582010》王冥燈用奶笛配裝推薦

來源:怪物獵人世界吧
作者:Emeu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