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模擬戰手遊》霸者線挑戰關卡攻略

  夢幻模擬戰手遊霸者線的挑戰大家都打過了嗎?本次就為大家帶來了夢幻模擬戰手遊霸者線挑戰關卡攻略,也是霸者線挑戰關卡打法指南,非常詳細的內容,希望能幫到大家。

60挑戰-帝國最後之日


  勝利條件敵方全滅,我方2人被擊敗關卡就會失敗。敵人有利昂、利亞特(蓄力後直線AOE),巴恩哈特(有群體增傷BUFF、蓄力後放3圈超大範圍劍舞帶禁療效果),埃格貝爾特(蓄力後釋放全屏流星火雨,自身2格範圍內魔法減傷100%)。

  雜兵包括:投石車X2 槍兵將領X4 步兵將領X2 宮廷法師X2。

  本關的四個NPC敵人是免疫減速、眩暈各類DEBUFF, 但是不免疫凋零的[無法受到強化狀態]的DEBUFF,我們可以利用這一點封住利昂、皇帝、利亞特的主動技能。

  至於艾格貝爾特,當他開始吟唱之後,全隊集合到他身邊2格的範圍內就可以免疫掉流星火雨的傷害(但是還是會受到天賦被動的固定傷害)。

  我的陣容是波贊魯(凋零、火球、超絕)、拉娜(暗鐮、雷擊、冰錐)、莉亞娜(聖療、再動)、奶騎(神蹟、進擊)、雷丁(超絕、神衛)、利昂(騎精、突擊)。

《夢幻模擬戰手遊》霸者線挑戰關卡攻略

《夢幻模擬戰手遊》霸者線挑戰關卡攻略

  1回合,波贊魯開超絕,拉娜閃電打掉1個步兵,利昂騎士精神打掉1個步兵,雷丁超絕。

  2回合,拉娜先暗鐮利昂再動冰錐破掉槍兵護衛,波贊魯凋零封掉利昂、利亞特的蓄力,利昂收掉下方弩車。

  敵方行動,2個槍兵被反擊打死。

《夢幻模擬戰手遊》霸者線挑戰關卡攻略

《夢幻模擬戰手遊》霸者線挑戰關卡攻略

  3-5回合,平穩輸出打掉弩車,再打掉利昂,再打利亞特,注意好走位只要雷丁做好護衛就沒什麼難的。

《夢幻模擬戰手遊》霸者線挑戰關卡攻略

《夢幻模擬戰手遊》霸者線挑戰關卡攻略

  之後全體往右移動,在右側槍兵下方集合,這樣有利於後續行動。

  7回合,利昂騎士精神,上去秒掉右上法師。其他人往右上移動。敵方行動,皇帝、紅帽向下靠近,2個槍兵開啟護衛。

  8回合,波贊魯凋零封掉皇帝、紅帽,拉娜冰錐破掉槍兵護衛,利昂秒掉左側法師回來,奶騎開神蹟,雷丁神衛。敵方行動,雷丁吃紅帽一發平A,2個槍兵被雷丁反擊死。

  皇帝開劍氣,但是沒有加上BUFF。

《夢幻模擬戰手遊》霸者線挑戰關卡攻略

  9回合,全體輸出皇帝。敵方行動,皇帝被反擊打死,小紅帽開始吟唱流星火雨。

《夢幻模擬戰手遊》霸者線挑戰關卡攻略

  10回合,全體站到小紅帽身邊2格範圍內躲避傷害。11回合,對紅帽進行十字合圍,打掉他過關。

65挑戰-暗之傳說

  本關難度不太大,只要掌握兩個階段的要點就不會太難,過關的陣容也是五花八門。

  一般來說最好帶一個能破護衛的技能(破阿倫護衛),一個禁治療的技能(打2階段雷丁)。

  如果你有練過艾瑪林克,那麼利用他的光環就可以不打雷丁、阿倫,全程輸出BOSS.

  我的陣容是:弓露娜(再移動、風纏、超絕,不需要白嫖弓)、利昂(突擊、騎精)、拉娜(暗鐮、冰錐、雷擊)、莉亞娜(再動、聖療)、奶騎(神蹟、進擊)。

關卡分兩個階段,先說一階段:

  一階段除傑西卡之外的敵人都有不屈,雪莉和利斯塔是2個固定炮塔,雪莉只會攻擊她右側一條線的敵人,利斯塔只攻擊他上方一條線的敵人。

  所以我們一階段的目標就是破掉阿倫的護衛,打掉傑西卡,同時避開雪莉和利斯塔的射程。

《夢幻模擬戰手遊》霸者線挑戰關卡攻略

  1回合,拉娜冰錐破護衛,雷丁開超絕,利昂騎精打傑西卡,露娜超絕。莉亞娜再動拉娜暗鐮傑西卡,奶騎神蹟。

  敵方傑西卡隕石,在露娜光環和神蹟雙減傷加成下,傷害很低。(一階段傑西卡技能順序是隨機的,如果遇到別的回合隕石可以時鍾一下提前神蹟)

《夢幻模擬戰手遊》霸者線挑戰關卡攻略

  2回合,注意躲避雪梨和利斯塔射程,其他人繼續輸出傑西卡。

《夢幻模擬戰手遊》霸者線挑戰關卡攻略

  3回合的時候,阿倫減速消失,這里我用滿血套了進擊的露娜+弩騎兵 打阿倫賭減速破護衛。(如果你有女神左手的話讓奶媽套進擊後減速也可以,前提是奶媽自己別死了)

  4回合,拉娜冰錐破護衛,然後再動攻擊,配合利昂、露娜,打掉傑西卡進入2階段。(這里沒注意走位,加上之前賭露娜弩騎兵出減速浪費完了我的時鍾)

二階段:

  2階段的雷丁會一直回血,但不會主動攻擊。首先如果你不能一直破掉雷丁護衛(比如讓很肉的角色拿女神左手A 或者 上艾瑪林克),那就給雷丁上禁療打掉他,要注意他反擊傷害很高要套進擊。

  2階段還要注意觀察女神自身的BUFF,如果是神矛,那她會對直線範圍內單個敵軍造成5倍傷害,應對辦法是不要站在女神上下左右方向的四條直線上,而且這個回合普攻傷害也很高。如果是神罰,那就不要站在女神周邊一圈的八個格子內。如果是回血的話,那就無所謂直接打就是。

《夢幻模擬戰手遊》霸者線挑戰關卡攻略

  由於回合充足,我們先在女神危險區外集合等一下技能CD。6回合的時候,奶騎先套神蹟。7回合奶騎給拉娜進擊,拉娜暗鐮雷丁,之後利昂進去騎精、突擊,封住雷丁回血。我方雷丁在外面開神衛,護衛住。下回合打掉雷丁開始輸出女神。

《夢幻模擬戰手遊》霸者線挑戰關卡攻略

  中間的回合沒什麼好說的,看技能打就是,神罰回合可以利昂、露娜打完離開aoe範圍;神矛的回合,如果你扛不住單體普攻就提前離開紅圈範圍,我這里雷丁就是吃了一發神矛回合的單點死了,不過沒什麼影響也是一樣過;女神放回血的回合安心上去輸出,最後11回合打掉過關。

60挑戰-神的遺跡

《夢幻模擬戰手遊》霸者線挑戰關卡攻略

  勝利條件敵方全滅,失敗條件我方全滅。

  敵人有利斯塔(群體馭水光環、超級水槍)、雪莉(雷光、整軍、風語),雜兵有精銳水兵X4

  另外還有四個特殊敵人:戰爭天使(攻擊指揮、信仰)、守護天使(防御指揮、風之守護)、治癒天使(癒合、治療術)、智慧天使(福音、增幅術)。

  關卡難點應該就是這4個天使。

65挑戰-新的榮光

《夢幻模擬戰手遊》霸者線挑戰關卡攻略

  勝利條件敵方全滅,失敗條件我方全滅。

  敵人有莉亞娜(治療術、福音、聖療)、拉娜(暗影之矛、暗鐮、魔防威嚇)、雷丁(救贖、奉獻、烈陽)、傑西卡(聖言、龍卷風、群體護盾)、

  吉克哈爾特王(超盾擊[無法驅散 無法免疫 暈1回合]、超劍舞[2圈範圍 禁治療]、超斬陽[恢復攻擊傷害50%的生命])、

  露希莉斯(女神的護佑[減傷光環]、聖・天罰[5格範圍的AOE])、

  復仇天使(懲戒、不屈、淨化印記[被動 死亡後給2格範圍內敵人釋放印記,使其受到傷害提高50%,可疊加])、

  審判天使(審判、制裁、淨化印記)、守護天使(風之守護、防御指揮、淨化印記)、智慧天使(福音、增幅術、淨化印記)

  這關簡直就是光輝全家桶,女神+四天使+古王 看起來就很麻煩的組合。

65挑戰-無光的輓歌

《夢幻模擬戰手遊》霸者線挑戰關卡攻略

  勝利條件擊敗艾爾文,失敗條件我方全滅。這關敵人非常多!

  敵人有 傑西卡(龍卷風、風刃術、隕石)、阿倫(鐵衛、看破、盾擊)、莉亞娜(治療術、再行動、聖療)、雪莉(風語、雷光、隱祕)、艾斯特(遺忘、淨化、暗鐮)、

  奧斯特(凋零、乾涸、暗鐮)、利昂(破攻、猛撞、騎士精神)、拉娜(暗鐮、冰錐、黑洞);

  波贊魯(混沌夢魘[群體夢魘]、墮落王子[周邊3格範圍敵人移動-2]);

  巴恩哈特(絕對防御[受到單體物理傷害時,減傷50%,戰後提升攻防魔抗5%,可疊加]、真空領域[戰前驅散敵方5個BUFF]、

  血色領域[血量低於30%時,獲得50%減傷,回合結束後釋放2圈範圍的劍舞,驅散自身所有DEBUFF,被劍舞打中的敵人移動-3、攻防降低、且無法治療]);

  洛加(掠奪、冷血、死亡後使艾爾文陷入無法行動狀態,持續1回合,同時清除艾爾文攜帶的戰勇效果,但會激怒全場敵方單位);

  Sony婭(突擊、強襲、死亡後使艾爾文陷入無法行動狀態,持續1回合,同時清除艾爾文攜帶的戰勇效果,但會激怒全場敵方單位);

  海恩(隕石、閃電風暴、死亡後使艾爾文陷入無法行動狀態,持續1回合,同時清除艾爾文攜帶的戰勇效果,但艾爾文會直接進入怒意狀態);

艾爾文

  霸者・意志[血量低於100%時,行動後提高全場友軍5%攻防,可疊加不可驅散,身邊1格沒有敵軍時,全場友軍受到傷害降低100%]、

  霸者・專注[血量低於60%時,主動攻擊戰鬥結束後,擊退敵方單位3格,使其移動-2]、

  霸者・怒意[血量低於20%時,主動攻擊戰前眩暈敵人3回合,不可驅散,若擊殺敵人可再次行動]、

  霸者・戰勇[擊提升20%,受到傷害降低20%,可累積(不可驅散)]

  應該是本次活動最難的副本了,敵人茫茫多,艾爾文技能又很強,而

來源:NGA論壇
作者:wickedHr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