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懲擊流黑暗李信攻略

  《王者榮耀》懲擊流黑暗李信火了,那麼李信怎麼打野?裝備什麼銘文?出什麼裝備?我們一起看看《王者榮耀》懲擊流黑暗李信攻略吧。

技能解析

  可能大家不是很瞭解黑暗李信,先瞭解一下他的技能:

《王者榮耀》懲擊流黑暗李信攻略

  被動:李信普攻有兩段傷害,李信在該狀態移速會增加30點。

  分析:普攻一下有兩段傷害,讓李信普攻傷害更高,而且該狀態移速會增加30點,讓李信更好靠近目標!

  一技能:李信積蓄力量,解除減速效果,免疫控制,並且增加150點移速會每0.5秒回覆50點生命值!如果李信蓄力超過一秒會提升30%攻速,結束後移速不會立即消失,會在3秒內緩慢消失!李信每次普攻命中敵人都會減少一技能冷卻!

  分析:一技能是李信位移而且很關鍵的移動技能,一技能增加大幅度移速,可以讓李信更好靠近目標,而且一技能蓄力期間會免疫控制,這讓李信使用一技能時方便靠近敵人也方便脫離戰場!

  二技能:李信向指定方向斬出劍氣,對命中的敵人造成傷害和50%減速,被劍氣命中的還會讓李信普攻對其造成額外額外傷害和回覆生命值!

  分析:黑暗李信唯一的稍微遠距離技能,可對範圍內的敵方英雄釋放,被命中的英雄會被減速,方便李信貼近打出傷害!而且普攻會增加額外傷害和生命恢復!讓李信傷害更高!

  大招:李信釋放力量,短暫延遲後以釋放中心對範圍內敵人造成傷害和擊飛。

  分析:大招由於有延遲,所以不便在追人時釋放,在反打或者和敵人站擼時釋放最容易命中!

打野分析

  帶懲擊出肉打野刀分析:

《王者榮耀》懲擊流黑暗李信攻略

  首先,必須要帶懲擊才能出打野刀,打野刀我們只需要升級到2級就行了,前期主要是要這個懲擊效果,2級就能升級懲擊成為藍懲,藍懲會對敵人產生真實傷害和減速,是黑暗李信很關鍵的技能!藍懲擊減速留人或者一絲血遠距離收人頭必備!而且懲擊比閃現這些召喚師技能冷卻速度快幾倍,黑暗李信能夠更好打出傷害!

出裝銘文

  黑暗李信出裝及銘文,重點:

《王者榮耀》懲擊流黑暗李信攻略

  黑暗李信和光明李信出裝銘文搭配差距很大,這套出裝銘文不要用於光明形態!

  先說銘文:10狩獵+10鷹眼+10紅月。暗黑李信銘文一定要帶正確,這樣打出的傷害完全不一樣,狩獵和紅月帶來的26%攻速讓暗黑李信普攻超快,打出的傷害更多!狩獵加的10%移速讓李信更好貼近敵人!

  出裝:二級肉打野刀+布甲鞋+末世+反傷甲+魔女+破軍。前期二級肉打野刀就夠了,黑暗李信需要近攻打傷害,肉打野刀可以增加李信的抗傷害能力!布甲鞋增加李信物理防御和對減少物理英雄(上路一般面對射手)普攻對他造成的傷害,李信一技能有免疫控制的效果,而且黑暗李信出的是半肉,不是特別需要抵抗之靴!末世,增加,比較綜合性裝備,吸血攻速物攻都有,被動還能為李信普攻增加百分比傷害!反傷甲是黑暗李信很重要的裝備,增加大量物理抗性和40攻擊,反傷甲的被動讓李信對物理傷害的英雄威脅更大!魔女,增加大量魔抗,還會增加一個抵抗1000左右魔法傷害的護盾,讓李信對法師英雄有不錯的抗性,增加李信進場的容錯率!最後一件出破軍,增加暗黑李信普攻的傷害!

來源:王者榮耀官網
作者:你想象不到的夢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