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模擬戰手遊》暗之傳說圖文攻略

  夢幻模擬戰手遊新活動的挑戰本大家打過了嗎?本次就為大家帶來了夢幻模擬戰手遊暗之傳說攻略大全,也是霸者線65挑戰攻略,非常全面的內容,想瞭解的朋友可以參考,希望能幫到大家。

暗之傳說攻略

  本關難度不太大,只要掌握兩個階段的要點就不會太難,過關的陣容也是五花八門。

  一般來說最好帶一個能破護衛的技能(破阿倫護衛),一個禁治療的技能(打2階段雷丁)。

  如果你有練過艾瑪林克,那麼利用他的光環就可以不打雷丁、阿倫,全程輸出BOSS.

  我的陣容是:弓露娜(再移動、風纏、超絕,不需要白嫖弓)、利昂(突擊、騎精)、拉娜(暗鐮、冰錐、雷擊)、莉亞娜(再動、聖療)、奶騎(神蹟、進擊)。

  關卡分兩個階段,先說一階段:

  一階段除傑西卡之外的敵人都有不屈,雪莉和利斯塔是2個固定炮塔,雪莉只會攻擊她右側一條線的敵人,利斯塔只攻擊他上方一條線的敵人。

  所以我們一階段的目標就是破掉阿倫的護衛,打掉傑西卡,同時避開雪莉和利斯塔的射程。

《夢幻模擬戰手遊》暗之傳說圖文攻略

  1回合,拉娜冰錐破護衛,雷丁開超絕,利昂騎精打傑西卡,露娜超絕。莉亞娜再動拉娜暗鐮傑西卡,奶騎神蹟。

  敵方傑西卡隕石,在露娜光環和神蹟雙減傷加成下,傷害很低。(一階段傑西卡技能順序是隨機的,如果遇到別的回合隕石可以時鍾一下提前神蹟)

《夢幻模擬戰手遊》暗之傳說圖文攻略

  2回合,注意躲避雪梨和利斯塔射程,其他人繼續輸出傑西卡。

《夢幻模擬戰手遊》暗之傳說圖文攻略

  3回合的時候,阿倫減速消失,這里我用滿血套了進擊的露娜+弩騎兵 打阿倫賭減速破護衛。(如果你有女神左手的話讓奶媽套進擊後減速也可以,前提是奶媽自己別死了)

  4回合,拉娜冰錐破護衛,然後再動攻擊,配合利昂、露娜,打掉傑西卡進入2階段。(這里沒注意走位,加上之前賭露娜弩騎兵出減速浪費完了我的時鍾)

  二階段:

  2階段的雷丁會一直回血,但不會主動攻擊。首先如果你不能一直破掉雷丁護衛(比如讓很肉的角色拿女神左手A 或者 上艾瑪林克),那就給雷丁上禁療打掉他,要注意他反擊傷害很高要套進擊。

  2階段還要注意觀察女神自身的BUFF,如果是神矛,那她會對直線範圍內單個敵軍造成5倍傷害,應對辦法是不要站在女神上下左右方向的四條直線上,而且這個回合普攻傷害也很高。如果是神罰,那就不要站在女神周邊一圈的八個格子內。如果是回血的話,那就無所謂直接打就是。

《夢幻模擬戰手遊》暗之傳說圖文攻略

  由於回合充足,我們先在女神危險區外集合等一下技能CD。6回合的時候,奶騎先套神蹟。7回合奶騎給拉娜進擊,拉娜暗鐮雷丁,之後利昂進去騎精、突擊,封住雷丁回血。我方雷丁在外面開神衛,護衛住。下回合打掉雷丁開始輸出女神。

《夢幻模擬戰手遊》暗之傳說圖文攻略

  中間的回合沒什麼好說的,看技能打就是,神罰回合可以利昂、露娜打完離開aoe範圍;神矛的回合,如果你扛不住單體普攻就提前離開紅圈範圍,我這里雷丁就是吃了一發神矛回合的單點死了,不過沒什麼影響也是一樣過;女神放回血的回合安心上去輸出,最後11回合打掉過關。

來源:NGA論壇
作者:wickedHr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