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王冥燈銃槍無腦打法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魔物獵人世界》歷戰王冥燈龍因為招式傷害較高,所以推薦大家使用防御性能較好的武器狩獵,銃槍就是一個比較好的選擇。請看下面的《魔物獵人世界》歷戰王冥燈龍銃槍無腦打法及配裝,希望能幫到大家。

開始想配重弩貫通流,但臉黑一直沒有好用的弩和貫通珠,推薦一個猥瑣銃槍流,配裝要求很低(如圖),只需要一把及格線以上的銃槍,珠子方面要求1顆炮術珠(炮術3級滿),1顆強壁珠,1顆鐵壁珠(防御性能到3),1顆裝填容量up珠,當然心靜自然涼項鏈必須戴,這玩意兒很好刷。

戰術就是無腦鑽胸口下方用上撈斬+炮擊輸出胸部,這個地方非常安全,只有前撲和拍地板能打到,這兩個動作前搖長,舉盾就能防。

王冥燈後退就跟上去,充分利用前突上撈斬和小跳步的機動性。當然也可以根據時機輸出前爪和尾巴。

飛天就收刀亂跑。

不要磨刀,一直打到紅斬(黃斬打胸口也不會彈刀),回家鑽帳篷。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魔物獵人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582010》王冥燈銃槍無腦打法

來源:怪物獵人世界吧
作者:耶穌右手十澤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