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萬歲6》開局及科研等玩法技巧心得分享 賺錢攻略分享

《總統萬歲6/トロピコ 6/Tropico 6/策略/492720》開局及科研等玩法技巧心得分享 賺錢攻略分享

開局及科研等玩法技巧分享

一、關於開局

開局不急著開始建造,打開面板看看礦物資源分佈,特定的關卡,這些會刷在一些奇怪的位置(譬如某關的鈾礦就刷在封閉的山里,要隧道才進得去,隧道並不需要直來直往)。 開局經濟自然是蘭姆酒大法好,即使是海盜關也能靠略奪和進口補充原材料。到了世界大戰,我偏向造船,但在任務模式下,往往也是勉強有賺(換在沙盒模式基本已經起飛了。)大概是任務模式下的物流損失太大,從伐木場 – 木材加工廠 – 造船廠 – 碼頭,受限於地圖的地形極大拉高了物流和時間成本。到現代,有條件選制藥(無論是糖還是石油都很簡單粗暴),但制藥起步成本比較高。前期低量訂單刷好大勢力的關系,可以做做倒賣的生意。

二、關於科研

個人習慣先出國債和員工月,高速公路(employee of the month我玩的英文版,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翻譯),畢竟錢有時候能救命。研究所會提供大量的科研值,但加上圖紙也不便宜,有電了後找機會出吧。

三、關於各陣營給的任務

沒錢的時候不急著錘,尤其加上圖紙大幾萬的項目。二選一的,先看看兩個的支持率,再看看哪個有需求(比如你剛好需要一個醫院或是大教堂),最後再比比成本(有些直接開喊大幾萬的建築資金緊張的話還是算了,不然得壓著很久,你接了支持率就掉,直到你完成了才會補上),至於要求某些制度政策的,可以看看私人銀行是否充裕,大不了實施完了再給它改回來(出內閣能給不少加成)。

《總統萬歲6/トロピコ 6/Tropico 6/策略/492720》開局及科研等玩法技巧心得分享 賺錢攻略分享

四、關於政策

由於刁民實在太多,我大多選富人投票開局。其他的研究不多,貿易同伴會給高額的獎金。有時候看到支持率幾分鍾內從70跌到20多,而大選臨近了怎麼辦?這就要提前準備,所謂手中有糧,心中不慌,什麼是糧?當然就是資金和奇觀(要注意的是,拍奇觀也是要上萬塊錢的)。等到選期臨近的前兩月就祭出大殺器 減稅(政策),實在不夠再拍個奇觀,錢不夠就發個國債。選舉完,支持率愛掉多少掉多少。當然該補的報社,診所,教堂,警察局什麼的看需求補。其他有些傳統政策也不錯,後續的看刁民的要求吧。

圍繞著政策進行的,還有建造。要爆住宅時有城市發展(政策),爆工廠時有工業化(政策),這些也有前提條件,比如手頭沒個四五萬是不行的,也還要看電力供應是否跟得上(要出藥廠得先研究工作模式),條件齊全了,配合發一波國債,能省下不少錢。

五、其他方面

1.進了世界大戰,消防局,診所得有一個。移民局和高中寬裕的時候可以補上。看看空缺崗位,人口差不多了就關移民,因為來的大多數都是沒文化的刁民,這時候需要的是高中生。

2.奇觀看任務關卡需求來出吧,獅身人面像的效果還沒搞懂。旅遊業之所以虧錢,我覺得是因為這代遊客都是一波一波來的,一次得幾個月,不過好像遊客碼頭不共CD,多出幾個碼頭會不會有奇效?有時候各項指標都很完美,但支持率還在下降,可能是鄰居在作怪,派突擊隊去恐嚇他們。打了這麼多把,就遇到一次叛亂,機槍哨塔升級了還是個弟弟,要出就出坦克(陸軍基地 Army base),一挑三無壓力。

3.多看看面板,自由度,公安局,醫院,垃圾堆什麼的該補充要補。演講別隨便選擇承諾,不然選舉完得提高10個點,真要湊還挺麻煩的。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