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模擬戰手遊》暗之傳說挑戰攻略

  夢幻模擬戰手遊新活動的挑戰本大家打過了嗎?本次就為大家帶來了夢幻模擬戰手遊暗之傳說挑戰攻略,也是暗之傳說打法與思路一覽,非常全面的內容,沒打過的朋友可以參考,希望能幫到大家。

暗之傳說

  第一階段:雪梨和海賊王,依舊當他是炸彈人里面的炸彈,十字直線範圍內不要站人。老頭子要麼撞開,要麼斷腿,我用的露娜斷腿,這貨會反擊遠程,麻煩注意。

  第二階段:雷丁+女神,雷丁反擊遠程,每回合回滿,不免疫免治療負面狀態,儘量一回合擊殺,女神就是躲技能,一圈、直線十字、回血之間切換。先準備好殺雷丁,最好是女神回血回合直接秒掉。

  女神在被打掉一定血量之後會有一個狀態:神憐憫世人,就算是她的對手!

  這個時候隨便打吧。不會有特殊技能了。起碼我打的時候是沒有了。

《夢幻模擬戰手遊》暗之傳說挑戰攻略

來源:NGA論壇
作者:九澤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