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模擬戰手遊》帝國最後之日挑戰指南

  夢幻模擬戰手遊的新活動是非常棒的,本次就為大家帶來了夢幻模擬戰手遊夢幻模擬戰手遊帝國最後之日挑戰攻略,也是帝國最後之日陣容及打法思路,非常詳細的內容,還沒打過的朋友快來學習下吧。

帝國最後之日

  里昂+副官,技能都一樣,普攻和特殊技能,普攻護衛好就行了,特殊技能稍微說下:以兩位敵人的站位為起點,直線十字不能站人,多遠都不要站,你就當打炸彈人就可以了。遠程可以摸一下。

  皇帝+小紅帽,進入範圍之後的第三個回合開始才會放特殊技能,皇帝是三圈,紅帽是全場。放技能有個特點,會跑開放準備技能,所以儘量在一側,不要圍着打。

  先殺紅帽,紅帽準備技能那一回合直接殺掉。不讓他放出技能,輸出不夠的同學要提前準備露娜站位和加血技能,不然二倍範圍技能傷害。

  皇帝,我就提醒一句話,特殊技能的範圍是三圈!不是三格!要看好!

《夢幻模擬戰手遊》帝國最後之日挑戰指南

來源:NGA論壇
作者:九澤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