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王冥燈討伐心得及配裝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PC版《魔物獵人世界》冥燈龍任務已經正式上線,對於剛接觸冥燈龍的玩家來說,免不了在討伐過程中遭受失敗

配裝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魔物獵人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582010》王冥燈討伐心得及配裝

心得

1.帶上你的貓,貓可以吸引火力,貫通也能拉開距離。

2.帶好體3,它可以使你從一滴血變兩滴,但是還是挨不了周身光束和直線的光束。

3.帶了整備3,衣裝用完及時脫。這樣一場就能用4次左右的轉身衣。

4.對於周身光束,看到前搖馬上收槍背向龍跑,然後飛撲(翻滾鍵)躲。

5.這個配裝的傷害8發貫通鎖倒地(從頭貫到尾才行),基本一倒就上單然後射,起身補兩發又倒。

6.吃菇3可以不帶,但一定要喝好硬化藥喝鬼人藥。不然打著打著硬化種子和粉塵的效果過了有可能會被秒。

來源:怪物獵人世界吧
作者:不感人間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