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亂鬥》英雄介紹之布洛克打法攻略

  玩家操作《荒野亂鬥》里各種英雄,根據不同的地圖機制進行競賽,以下為英雄介紹之布洛克打法攻略。

布洛克

  遠程一哥,不手動基本上打不中人的,彈速較慢,需要預判,普攻是向遠方發射一枚火箭,火箭的飛行速度一般,傷害不錯,擊中目標後會造成小範圍的傷害(在打兩個挨在一起的箱子時有用),另外由於Brock血量尚可,在面對一些爆發較低的角色時,甚至可以貼身肉搏。大招是對一定區域進行火箭轟炸,傷害矚目且能有效毀壞建築以及障礙物,還可用於封路,需要注意的是大招的火箭是拋物線飛行,在發射時可以無視障礙,和普攻有所區別。SP是在普攻落點燃起一堆火焰,傷害低,視覺效果不錯,往往能封路(其實大多數情況走過去也沒什麼),有用的地方在於能用三下普攻打掉一個箱子,這在高端吃雞局十分有用。


  補充:看得出SC再拉大10級和9級之間的差距,平衡後火箭的火焰能造成300點傷害了,算是一個小增強,能惡心一下對面。

《荒野亂鬥》英雄介紹之布洛克打法攻略

來源:荒野亂鬥吧
作者:musuerer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