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藍誓約》戰列艦賓夕法尼亞情報一覽

  《蒼藍誓約》戰列艦賓夕法尼亞情報公開,戰列艦賓夕法尼亞怎麼樣,它有着什麼樣的歷史和背景。

  「陰沉的地方就是我的戰場——開個玩笑~

《蒼藍誓約》戰列艦賓夕法尼亞情報一覽
賓夕法尼亞BB-38USS-PENNSYLVANIA

日常的賓夕法尼亞

  為了哄妹妹亞利桑那開心,賓夕法尼亞成為了艦隊內的氣氛營造者,總是保持着開朗樂觀的狀態給周圍人打氣,經常哼着小曲活躍在各種場合。盡管在妹妹那里成效平平,但不少內向的同伴都托她的福過得開心了不少。

歷史上的賓夕法尼亞

  賓夕法尼亞級戰列艦是內華達級戰列艦的改進型。賓夕法尼亞級戰列艦同級艦兩艘,首艦賓夕法尼亞號(USS-Pennsylvania,BB-38),另一艘是亞利桑那號(USS-Arizona,BB-39)。1943年11月之後,賓夕法尼亞號參加了進行的所有兩棲登陸作戰,賓夕法尼亞號或者作為火力支援艦,或者作為護航艦。

《蒼藍誓約》戰列艦賓夕法尼亞情報一覽

  參加蘇里高海戰時的賓夕法尼亞號(畢竟曾經是太平洋艦隊旗艦帶頭大姐的風範還是有的)

《蒼藍誓約》戰列艦賓夕法尼亞情報一覽
1942年改裝後的賓夕法尼亞號

賓夕法尼亞的故事

  一場激戰之後,作為艦隊的旗艦,賓夕法尼亞正在浴室泡澡恢復元氣。

  此時敵襲的警報拉響,「這群甩不掉的壞人,又來了!?」

  一陣動亂中,還未修整完畢的賓法雖然倖免於***的攻擊,卻吃到了對方俯沖轟炸機的傷害。

  正在做出徵準備的驅逐姐妹由於彈藥艙和燃油爆炸引發了火災,瞬時間基地變成火海……

  「真不是個好兆頭!等等……妹妹在哪!?」

  那邊……是妹妹!

  賓法忍住疼痛朝着亞利桑那的方向沖過去,接連吃下四發炮擊的亞利桑那半躺在海中,奄奄一息。

  亞利桑那勉強將眼睛睜出一條縫隙,「姐姐,你快撤離吧,我怕是沒有力氣……」

  「你在說什麼呢!乖乖閉着眼睛」打斷了妹妹的話,虛弱的賓法用盡全力憋出了一個笑容。

  拼盡全力……也必須要拯救!

  「可惡,我一定會……一定會讓你們用血,來補償我的亞利桑那!」

  太平洋的風還是那麼的潮濕,沐浴了海水的八枚戰鬥之星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但賓夕法尼亞總感覺似乎少了什麼東西。

  「吶,亞利桑那,姐姐我,真的很想再一次見到你的笑容呀……」

戰鬥中的賓夕法尼亞

《蒼藍誓約》戰列艦賓夕法尼亞情報一覽

  在《蒼藍誓約》手遊中,賓夕法尼亞可以裝備大型主炮、通用副炮、大型裝甲、防空炮、大型防雷隔艙。具有較強的火炮傷害、耐久性和防空能力。

  一大波戰姬情報正在載入中

  請指揮官們拭目以待哦~

來源:taptap
作者:官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