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志》新手開局功法選擇指南

棍法,開局加入北平的鐵血鏢局,每年鏢局有分紅,後期可以考慮去少林(偏防禦)或者馭獸山莊(偏攻擊)。棍法前期做丐幫任務可以拿到降龍棍法,和醉拳一樣刷本北山酒經就可以玩醉棍了。

拳法,開局刷口才到60,天賦點出神祕商店,去北平酒館找胡譽買本北山酒經。門派方面丐幫可以玩極限醉拳,少林+崆峒可以玩極限亢龍有悔。

刀法,開局加入錦衣衛,多做門派任務,基本不缺錢,之後去刷魔刀門幾個npc的好感,轉玩殺氣刀。

劍法,開局加入玄天劍宗,能買大多數初級劍法,後期加入峨眉可以疊加劍氣。內功方面去墨門刷一本墨子心法,暴擊流基本成型了,武器可選擇踢館峨眉派獲得的倚天劍。

另外新手開局四選一問題建議選第一個富甲天下,門派方面武當不適合新手,那是玩劍盾流的,官方群里有所有流派的攻略,不清楚的可以去群文件下載。

《武林志》新手開局功法選擇指南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