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新手野隊討伐貝爺心得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貝希摩斯是《魔物獵人世界》里討伐難度很高的一個BOSS,對於新手來說,組隊討伐是相對輕松的打法。

1.別貪刀

大佬們好心進救援帶你過普貝並不缺你那點輸出,真的新手裝的話,建議在旁邊放放閃光(閃光時機也要把握好,在吟唱結束前閃就行了)。

2.別心疼藥

發現自己血條有可能被秒殺的時候,一定要嗑藥,祕藥暫且不談,回覆大千萬別省,一次任務過了還怕不回本嗎?對了,任務的補給箱里會放兩祕藥,一定要拿上。

3.閃光彈

閃光彈真的是普貝保命利器,後仰倒地時候情況不對就來一個,不小心拉了仇恨業來一個,大漩渦再來一個,用的好,貓車幾率真的很小,二區大漩渦的時候,就收刀讓大佬輸出自己準備閃光,滿圖風的時候想不死都難,自己拉了仇恨扛不住一定要閃掉。

4.黃道範圍

有些知道自己拖後腿的萌新,喜歡在四區門口等貝爺被討伐,千萬別這麼幹,黃道範圍雖然爭議很多,但是,在四區門口等貝爺被討伐是百分百會被砸死的。兩種選擇,有轉身衣服就等貝爺差不多黃道了(兩顆彗星下來就可以考慮進去了)靠衣裝苟到最後,然後躲石頭。

第二種就是老老實實在北西營地等著,也不用進帳篷,等看到任務完成就跑過去挖素材(能挖四次)。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魔物獵人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582010》新手野隊討伐貝爺心得

來源:怪物獵人世界吧
作者:蘋果一一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