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境封鎖2》電工技能使用及插件選擇技巧

《全境封鎖2》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全境封鎖2》中,很多玩家都很喜歡玩電工,但可能對於技能的使用與插件選擇上還不是很清楚。以下為「yjchenmei」分享的《全境封鎖2》電工技能使用及插件選擇技巧,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看到很多人玩電工,特意來和大家討論一下現在各傷害型技能的個人使用小技巧和感受。

先說一下基本數據,2300的技能強度,60cd。配合少量性能插件即可適用以下的內容。破壞之王是增加傷害直接途徑,越多越好。

電容是輔助技能最強天賦,玩輔助越多越好。由於本人是60cd,因此插件大都為1cd加兩效果插件。

機槍塔

噠噠噠塔:不推薦使用,插件2傷害1cd,10scd,理論dps7w,一秒十發,一槍七千。你的一槍頂它5槍(電工)。唯一作用,放旁邊趕走突臉大哥,效果還比火塔差。

火塔:輔助必備,插件2持續1血量,機槍塔cd插件有bug,30s+cd,理論dps同上。小技巧:能放地上就別放桌上,人來了可以點一下火停一下,有重裝大哥的時候丟高處大哥爬不上去的地方。

狙擊塔:玩具級別 插件1彈藥1傷害1cd,cd插件有bug暫時無效,單發傷害16w,彈夾6到8,兩秒左右一槍,雖然可以隨你瞄準位置瞄準,可以打頭打弱點,但有轉向延遲,基本沒用。小技巧剩一發提早按掉,抵消一半cd。

榴彈塔:可用但有bug級別,插件2彈藥,1cd,cd插件有bug無效,單發傷害(六破壞加光能加爆破)最高26w,兩秒一發,7到9發,炸到有流血,也許以後有用。

技巧:打那些不露頭的,露頭的npc有大概50的幾率會躲,不露頭的90幾率不躲。看到紅圈代表範圍內有可殺傷敵人,打起來別停,空了就空了,慢慢瞄還不如早點進cd。理論10scd很短,所以你早點炸完,早點讀cd。

蜂巢

刺擊蜂巢,插件2cd1傷害,加強以後成為一群矮子中的高佬,蜂巢的攻擊速度加快了,人多的時候蜂巢兩三秒打完8發,打單人一秒一發,重裝以外必硬直。

單發理論最高18w,8發,10scd。除了丟不遠,其他什麼毛病都沒有,建議配合大炮武器第三天賦(投擲距離+10%)使用。這個東西穩定傷害,鎖定的,你路過觸發了就必中。

小技巧:可以封路,求出去一個圈小怪全部幾乎不走,走進去被打一下馬上跑了,某程度比火塔還有威懾力。和滾雷一樣,丟出去剩下兩發的時候就可以長按回收了,做到5s一個。在搞那些盾哥,掩體後的wifi哥就很給力。

無人機

噠噠噠無人機,沒什麼說的,你喜歡噠噠噠的聲音請和噠噠噠塔一起玩,自己的機槍也噠噠噠,聲音上壓制你的對手。

轟炸機,電工重要遠程輸出手段。插件1cd1範圍1炸彈數量,傷害插件沒用不用加。有90cd的可以2範圍1數量。理論最高傷害48w,4m(5.2m雙範圍)。

技巧:敲黑板,無人機駕駛是現版本電工想輸出的必備技能。沒有什麼自爆沒傷害,只有你有沒有把握機制和時機。

轟炸無人機駕駛手冊

1.不是炸得愈長效果越好,短一點準一點早點進cd循環。

2.打低頭不打擡頭,這是小怪不亂跑的重點,也是你的無人機不會中途暴斃的重點。

3.請不要開場立刻使用,無人機爆炸率max。正確入場方式,觀察位置,無人機起飛,選定轟炸起點,拿起滾雷,滾雷落點為轟炸終點。滾雷出手,小怪出冒號,開始轟炸。

你想開局炸五六個,每個炸兩三次就要卡時機。時機就是怪被驚動的時候關注點在滾雷,他們會打滾雷,人多的時候滾雷直接打沒了,但是他們反應過來的時候轟炸機已經到了。

這就是我挑戰本每個場景開場都能穩定炸中第一波的奧祕。

4.因為你要先手準備,所以請不要拖拉,跑快點進新場景,子彈不是很必要,路上撿小怪掉的差不多了,你炸得好沒什麼時間給你打槍。

展示硬實力很重要,通常野隊我第一個場景漂亮開場炸死兩三個,後面的場景隊友們就會讓我先手。

5.轟炸點和長度和距離最佳選擇是反比,你不想隨意起飛就自毀,那麼這個問題就很重要。

你的起炸點和結束點離自己越遠,你的轟炸長度(由你的額外炸彈數量插件決定)理應縮短,炸到就行,不要拉那麼長。反過來,離自己相對近的時候,轟炸長度可以增長以增加aoe範圍。

無人機自毀原因

1.起始點和落地點不能站里,選點道理很簡單,你能站在那的話,做起始點結束點一定不會自爆。

有的平臺怪可以站,你上不去,這算是你站不到的地方,飛機在那里定點幾乎必爆。越遠你越看不清起落點,選不好就自爆。

2.飛行路上有障礙物,撞柱子死,沒什麼好解釋的。

3.轟炸路徑上有高低差的,有的地方高一點,配合範圍插件直接炸死無人機自己。

4.室內高度有限的,這種情況飛機會不飛過去卡住,要不就是原地自爆。大約使用高度兩個特工高的地方就不會有這種情況。

只要遵循轟炸無人機駕駛手冊,你的命中率會上升到80%以上,自爆率會下降到10%以下。所以請不要用什麼無人機自爆,沒傷害啊。

瞬發螢火蟲,插件推薦2速度1cd,飛得快就是真道理,只要飛得足夠快就能放完炸彈。理論極限傷害75w X3,10scd,1.4speed。

技巧:這東西放炸彈會飛過頭,不要選站一起的怪,不然繞回來就被打爆,最好是有一點距離的前中後三個。掩體側面丟,路上有柱子有牆注意點,你出手不炸,後續撞牆幾率其實很小。

使用原則同樣打低頭不打擡頭,適合用來打wifi哥、狙擊手、盾哥和黑牙無人機沖鋒哥。炸到就是賺到,不一定選三人,選兩個也很賺。

化工體系

1.毒師,救不了,沒傷害沒範圍。除了打潮汐的電池,就是逼怪出掩體。插件:雙彈藥o或者範圍加彈藥。

2.火法,當年我的最愛,一大片燃燒的感覺,讓我覺得自己是無敵的,現在不忍直視。

插件:雙彈藥。大約10發,點控。注意破壞之王不能加成火種傷害。挑戰羅斯福錘哥罰站到死指定專用技能。沒有一個錘哥能活過10個火種的罰站,除非你不打他。而且10個火種你卡好時間,打15次控制彈夾才見底。

其實電工輸出真不低,我常用的刷挑戰是溜溜球加轟炸,看情況轟炸換蜂巢。正常操作之下,溜溜球5s,轟炸機10s,蜂巢5s。

能好好操作技能已經是很有難度了,如果想進一步壓榨dps還能機槍掃射,雖然沒有一槍十幾萬,但打頭五六萬還是有的。

小怪不肯低頭也可以強行打下去然後轟炸,但是不要剛槍,普通人都一摸沒,電工別頭鐵,有機會才開槍。就算不開槍,技能間隔也就幾秒,別的我不敢說,但是挑戰本你玩得好不開槍也一定不會差。困難本以下你玩得好就是速刷。

還有大家都頭疼的金皮狙擊狗,爆炸是無視金皮狗裝甲的。我可以說給我三次轟炸機的機會,我一定炸死(其實兩次就死了,用下限來計算)。

如果要rush掉一隻狗,我會選單發雷,50w,一次轟炸90~140w,加一次無情五疊(110w),甚至不需要10s。

在這個人人看不起電工輸出的環境,雖然比不上火體大哥,但是我有我爆炸的快樂,而且不會拖你們後腿的。

《湯姆克蘭西 全境封鎖2/Tom Clancy's The Division 2/881280》電工技能使用及插件選擇技巧

來源:全境封鎖2吧
作者:yjchenmei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