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商談《Apex Legends》:手頭工作很多 暫無Switch版計畫

重生談《Apex Legends》:手頭工作很多 暫無NS版計畫

作為目前最熱門的大逃殺遊戲之一,《Apex Legends》目前無論是在主機還是PC平臺上都受到了玩家們的熱捧,同時也有許多玩家表示了對於遊戲推出Switch版本的期待,但開發商重生娛樂看起來現在並沒有這方面的打算。

重生娛樂的項目負責人Drew McCoy在Wired的視頻採訪節目中表示,他們已經聽見了所有來自Switch玩家的呼聲,但是他目前還不能做出任何承諾。現在他們手頭還有很多工作,所以請大家等待以後的消息,目前沒有什麼可以公佈的。

重生談《Apex Legends》:手頭工作很多 暫無NS版計畫

許多大逃殺遊戲在流行之後,都會向其他平臺進行拓展,像《要塞英雄》和《絕地求生》還推出了手機版。不過如今《Apex Legends》的確還存在著一些技術方面的問題,例如PC版的閃退等等會讓許多玩家頭疼,而且他們還有新作《星際大戰絕地 墮落的秩序》要公佈,因此也只能耐心等待了。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