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死線》新手屠夫選擇推薦

弗萊迪

那麼為什麼會推薦這個大家公認的夢境弱者呢。

《黎明死線/Dead by Daylight》新手選什麼屠夫好 新手屠夫選擇推薦

1.弗萊迪入夢白嫖第一刀的概率是很大的,對於砍不到人的萌新來說可以省去一半的追逐時間。

2.弗萊迪是守不住屍體的,那麼就能強迫萌新換人追逐。練習走地。

3.對於一上來就想四殺的萌新來說,只需要記憶猶新(弗萊迪自帶技能)和一刀殺就能四殺的弗萊迪就非常推薦了。萌新一局所需要做的事就只是入夢嫖血祭品三刀+上追逐三刀,掛死血祭品後,基本就能穩定四殺。

4.新手沒有速修彌補了弗蘭迪砍人先要入夢的節奏缺點,弗蘭迪不會追丟人不怕別人轉點了找不到換人浪費時間。

最後再教你們一個小技巧千萬不要用右鍵不然移速就降低了,看見人就砍,一共砍二十下就可以觸發處決,用右鍵只能四跑。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