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稱:《戰神》系列續作已經開工

爆料稱:《戰神》系列續作已經開工

Kotaku的編輯Jason Schreier在Reddit上發文討論了另一款PS獨佔遊戲《地平線 期待黎明》的續作計畫,在文章中,他暗示了,或者說是把這條信息當成默認的事實而無心透露了——《戰神》的續作已經開工。

從許多方面講,《戰神》推出續作都顯得毫無懸念:遊戲的結局部分展示了一片全新的土地等待探索,獲得了大量好評,也獲得了商業成功。顯然SONY當初重啟《戰神》的時候就已經有續作的計畫了,那麼獲得成功以後,一切也就水到渠成。

《戰神/ゴッド・オブ・ウォー/God of War/戰神4》系列續作已經開工

考慮到重啟後的《戰神》剛剛發售一年不到,所以這款續作應該還在開發早期,距離正式發售可能還需要好幾年。如果普遍的推測準確的話,可能下一部《戰神》要等到Sony次世代主機發售以後才能問世了。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