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狼 暗影雙死》書信、情報導具描述內容一覽

《隻狼 暗影雙死》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隻狼 暗影雙死》中的不少重要劇情都隱藏在一些道具物品的描述之中

《隻狼 影逝二度/隻狼 暗影雙死/SEKIRO: SHADOWS DIE TWICE/814380》書信、情報導具描述內容一覽

物品名稱 物品描述
鼠相筆記 寫有關於潛入葦名的老鼠的書信:若獵到老鼠,前往天狗身邊即可。
關於老鼠的記述:仙峯寺的亂波眾、頭戴鬥笠的小兵、潛入的老鼠有好幾只、正門附近等地,可疑。
一心的字條 一心留在邊緣望樓的字條,永真也許會知道其所在。
給永真,正門附近很嘈雜,天狗去看一下老鼠的狀況,不必擔心。
藥材抄錄的紙片 葦名藥材抄錄的紙片,記載著關於有特別功效的花草之書,撕下的一頁。
「鳴種”生長於深谷,對墜落之谷的人來說,那種深谷才配得上白蛇的神轎,嫁人在深谷中的自蛇腹中吧。
巴的手記 柔美字體寫成的巴的手記:丈大人的咳嗽不斷加重,回歸仙鄉之路似乎無法實現,至少希望能斷絕龍胤,使其復歸常人,復歸常人需要常櫻之花和不死斬,但是,雖有花卻無不死斬,估計是仙峯上人藏的吧,因為那個人不希望斷絕龍胤……
侍童的日記 丈的侍童寫下的老舊日記:在香爐上,丈大人用刀割破了手臂,但不可思議的是,傷口瞬間痊癒,血似乎一滴也流不出,「若沒有那個,便無法流出血液」,巴大人所說的「那個」究竟是指什麼呢……
斷絕龍胤的紙片 似乎是丈留下的斷絕龍胤之書的一部分:若有不死斬,便可使我流出血液,若能流出鮮血,即可完成制香,前往仙境,如此一來便可斷絕不死,龍胤的介錯,該如何向巴開口才好……
斷絕龍胤之書 從九郎那里拿到的書卷:記載著斷絕龍胤的方法,似乎是古老之物,裝訂的繩子已開線,多處紙張已掉落。斷絕龍胤,在此記錄成就之法,源之宮的更高神域,去拜領仙鄉的神龍之淚。
香花的手記 從九郎那里拿到的手記,似乎是曾經的龍胤之子一一丈記錄的。據說巴之一族曾收集源之香,抵達了皇宮,源頭流出之水正是香氣的關鍵,源之水濃厚積存之處……,也就是變若水積存之處,或許會開有那白色的香氣纏繞之花……
永旅經・蟲之恩賜 邀往漫長開悟之旅的經卷。受人所託,交與那個孩子,吾受蟲之恩賜,歷盡滄桑,不死即為漫長開悟之旅,必須領悟不死之緣由,聽聞神龍乃是由西方故鄉而至,授予吾等蟲又是因為何故呢。
永旅經・龍之還鄉 邀請前往漫長開悟之旅的經卷。吾乃不死之身。一心只盼龍之還鄉,吾等皆為不死之身,長久等待下去吧,等待龍胤之子飲盡冰憐的龍淚,等待龍胤搖籃服下兩個蛇柿
搖籃生命無盡頭,若皇子宿入其中,便可實現前往西方之還鄉。
黑色卷軸 記載有不死斬相關的黑色古老卷軸:不死斬,除此赤紅外,尚存另一把,即暗黑不死斬。銘為「開門」,乃開啟黃泉大門之刀,暗黑轉世即為生,乞求賜龍胤為貢品吧……
淤加美的古書 以仙鄉為目標的淤加美一族留下的古老文書,香氣之石,祭祀於葦名之底的村子
若不投身下去,便無法抵達,如此一來,源之香已集齊,是前往仙鄉的時候了
腐朽囚徒的手記 腐爛在地牢中的男人的手記:聽聞香氣之石祭祀於葦名之底的村子里,不過「若不投身無法抵達,是指什麼……,追溯淤加美一族的傳說,來到了這里,她們真的抵達了源之宮嗎,雖想知道,但似乎無法實現了,小太郎,小太郎啊對不住啊……
被血玷汙的施術者的信 在地牢的施術師・道策所寫的信:信已破爛不堪,沾著血汙,需用結實的男子一人,技藝高超的武士或年輕魁梧的太郎兵最佳。毫發無損地帶來,道策。
塗有血跡的施術者的信 身處地牢的施術師・道策所寫的書信:破舊不堪且滿是血汙,水生村池底,棲有眼睛永不腐朽的紅眼鯉魚,稱作櫻鯉,需要其紅眼珠,道策。
道策的手記 施術師一一道策留下的古老手記:吾之弟子皆去了道玄身邊,去了那不敢弄髒自己的手,充滿偽善的膽小之人那里……,道順啊,我最後的徒弟,即便吾已死,施術也尚未結束,為了葦名,定要成就此事,道策。
寄鷹狼煙的筆記 關於葦名忍者寄鷹眾用作,路標的狼煙之筆記,在葦名城高處屋頂之上,放置有淡粉色狼煙,那便是寄鷹眾的路標。當然,能循著那狼煙前進的人,也就只有那些傢夥了吧……
噴火筒的筆記 穴山寫的破爛不堪的筆記:似乎已經過了很多年,似乎會暢銷的情報,其三十六。闖入平田宅邸時、看到了以猛烈勢頭噴出火焰的炮筒、酒宴篝火也是熊熊燃燒、定是忍者道具。
三重塔的筆記 關於三重塔的筆記:平田宅邸的三重塔曾存放有貴重寶物,三重塔位於竹林坡中途的懸崖上,那寶物似乎和忍術有關系,聽說「收藏著霧」,其虛實不知……
銹丸的筆記 關於小太刀「銹丸」之所在的筆記:葦名城有名為「銹丸」的,古老小太刀,傳聞安置於天守閣最下層,銹丸乃曾於古代戰爭使用的葦名之寶刀,其刀刃的青銹之毒,傳聞曾使非人類的淤加美女武士退敗。
墮落之谷怨靈的筆記 關於在墜落之谷出現的怨靈的筆記:有人稱在墜落之谷的獅子猿,舊巢穴看見了怨靈
是個有著好幾張面孔的怨靈,獅子猿的舊巢穴位於墜落之谷下層,通往迷霧森林的地方,聽聞舊巢穴曾有女人的哭泣聲……

來源:NGA論壇
作者:41749912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