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王炎妃用組隊向太刀配裝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魔物獵人世界》是一款共鬥遊戲,遇到強大的BOSS,組隊狩獵會增加很多樂趣。

單刷也可以用,主要針對組隊,歡樂的源泉我斷言王炎妃,就算是大佬,組隊如果隨便套校服也會吃力。

極強的AOE傷害以及王炎妃的裝備很多附帶廣域化,打王炎妃要多發揮組隊廣域這個技能,這套配裝基本組隊輸出不劃水場均1.5w左右。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魔物獵人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582010》王炎妃用組隊向太刀配裝

觸發力量解+20%=90弱點會心,滿buff登翅膀過百輸出不低。還有一種同傷害力解5的滿會心的配裝,不過不能太依賴力量解放,雖然確實很好觸發。如果組隊有奶媽可以把2顆友愛換成攻擊珠湊攻4。

風壓無效必備,控制時間極長,打斷攻擊節奏,主要是放大的時候可以收刀給隊友加血,要邊往場外跑邊注意腳下別踩藍火,互奶可以大大降低翻車幾率。

來源:怪物獵人世界吧
作者:過氣工地歌手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