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3》休閒玩家攻略

  《崩壞3》休閒玩家攻略,休閒玩家怎麼玩才能有很好的體驗呢,下面讓我們一起跟隨筆者來看看他的經驗之談吧!

《崩壞3》休閒玩家攻略

  從新手攻略開始說起,新手推薦初始號女王加猶大,這個兩個可以保證萌新玩到70級,猶大加女王戰場除非針對,級則基本可以打。初級,中級的紅蓮也可以打,所以有了這兩個在70級之前基本不需要抽,如果女王沒裝備就隨便一把槍,聖痕用直江兼續上,伊麗莎白中,阿凡提下,基本可以用了,猶大就時雨一套。

  月卡黨和白嫖黨想玩最好初始號加倉鼠,中間漫長的發育期需要準備一些過度,在此推薦一些好使的裝備。

  1.時雨一套,元素角色沒有畢業聖痕前非常好使的聖痕,關鍵容易得到。

  2.龍之介一套,物理近戰非常好用,甚至比一些5星散搭還好使,由於龍之介是物理+暴擊率+爆傷+全傷+攻速(是不是非常像昇華一套)所以是非常好使的加成非常高,如果是5星個方面再提升一點,感覺就是近戰物理通吃的昇華套.上述聖痕基本可以用到70級.遠程物理角色就阿凡提下,伊麗莎白中,上位隨便一個加傷的。

  3.武器方面,槍:月神,赤鳶之翼;刀:苗刀,地藏御魂;炮:突襲者分裂導彈,馬爾科夫A型,獨眼巨人初型(肝百手巨人初型用的);巨劍:黑軒轅劍,黎明審判;全套:星環漩渦,太虛之握,遊騎兵;十字架:雷天使,火天使遊騎兵;鐮刀:命運時刻,群青風暴,黑鐵。

  4.活動聖痕武器,因為會錯過得不到,所以不討論,但是建議送的武器,聖痕都要。

女武神篇

  5.前期好用的容易得到的女武神,白夜——星環漩渦,龍之介一套,影舞——地藏御魂,龍之介一套,櫻火輪舞——火天使,時雨一套。這三個很好用,前期過度,單S就可用了。

  6.如果有猶大,櫻火可以不要,帶誓約,時雨一套。

  上述攻略,大家不需要任何抽補給就可以玩到70級,戰場,深淵基本都可以打,只是分不會太高,但絕不會太低。到了70級會剩大量鑽石,怎麼消費呢?定小目標倉鼠是最好的。

  7.沒有女王,優先女王,我女王是86抽出來的,倉鼠兩個多月的鑽石(所以初始號多好),然後月輪(當然可以初始女王加月輪,可能有點貴,沒有女王加猶大便宜,好使,當然是對新手而言的)

  8.有了女王,猶大,月輪,基本可以不需要碰擴充補給,除非真愛。

裝備

  9.首先畢業女王,抽昇華,空無/幽色(在女王沒有畢業之前抽其他的太浪費了)。然後根據情況,有白夜,那麼白夜升到3s,抽薛定諤樂隊上下,中位送的能用就行,比如浮華騎士中,有月輪,抽莫奈,有兩件就可以了,其他的可以用送的代替。上:達爾文

  中:禮服(沒有就伽利略)

  下:浮華踏青。

  10.由於新深淵非常吃多角色,所以最好在冰卡,熾翎,玫瑰中選一個,都是肝的,聖痕都可以用時雨,武器隨意。心情好,有鑽石就畢業一下裝備,其中,熾翎裝備最好畢業,大家酌情考慮。

來源:貼吧
作者:唯丶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