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 奧德賽》神話與立法者套裝對比

《刺客教條 奧德賽》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視頻原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9374300

製法者需要王者之劍配合,神話生物套有招牌的外觀,相當高的面板屬性,立法者需要配合減cd銘文,血脈,狂襲,而且屬性上既有火焰傷害,又有劇毒傷害。導致可定有一個屬性沒用。

傷害排名,涅墨亞獅子套最高,100%暴擊的穩定度是其他套裝不可比擬的。然後神話生物套和阿伽門農套初始傷害差不多但是阿伽門農套後續dot傷害高,立法者需要技能配合所以通用性最差,畢竟戰士是會有平a的,你如果是血脈暴擊流當我沒說,但是相比之下為什麼不選涅墨亞獅子套。

綜上所述立法者套裝不推薦。套裝屬性需要技能配合,自帶沖突的銘文。

神話生物套擁有招牌的圍觀,以及高面板傷害。在前期作用還是可以的。推薦新人穿著,或者是喜歡外觀的。選擇這套的建議點滿專精中的 周圍增加一名敵人增加傷害的專精項。

《刺客教條 奧德賽/Assassin's Creed Odyssey/812140》神話與立法者套裝對比

來源:bilibili
作者:御無心SAMA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