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藍航線》新系統艦隊陣營科技介紹

碧藍航線新系統艦隊陣營科技介紹。碧藍航線官方在近期公布了一個新的系統艦隊科技,通過獲得陣營科技點以及培養艦船,對滿星船隻的戰鬥力進行提升。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看一看詳細情況吧。

近日,針對各艦船的研究獲得重大突破,即將新增全新系統——【艦隊科技】

艦隊科技

艦隊科技,指揮官通過收集並培養艦船,可以提升全體艦船的戰鬥能力

艦隊科技分為和<陣營科技>

一、艦隊科技

在中,當收集到艦船、突破至滿星、培養至120級時,可以分別獲得對應陣營的科技點,並提升相應艦種的屬性。

《碧藍航線》新系統艦隊陣營科技介紹

由於加成只對滿星艦船生效,特意不突破以求低耗的艦船並不能獲得加成。

二、陣營科技

在中,當對應陣營的科技點達到指定要求時,可以消耗一定的時間和物資來提升陣營科技等級。

陣營科技等級提升後,可以提升對應陣營所有艦船的屬性。

《碧藍航線》新系統艦隊陣營科技介紹

*以上屬性加成僅對突破至滿星的艦船生效

目前還不知道詳細的數據情況,但考慮到許多陣營船隻稀少,有可能這將成為該勢力艦船的一大劣勢。

來源:遊俠網

《碧藍航線 アズールレーン AzurLane》艦隊科技有什麼用 新系統艦隊陣營科技介紹_am 32653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