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異聞錄5》為何刪除任務內容

《女神異聞錄5》為何刪除任務內容?

最近有玩家發現《女神異聞錄5》刪除了「打擊盜版商」這項任務部分內容。「打擊盜版商」這項任務原先在遊戲中為「31號任務」,任務講述的是玩家操縱的怪盜團一起去懲治遊戲盜版商販的故事。

一位來自resetera遊戲論壇的玩家在被削減內容中,發現了這項任務的一些從未使用過的對話:

「閉嘴!這不是我的過錯!要怪就怪那些滿腦子只想著賺錢的遊戲廠商!你們怎麼不去懲罰他們?」


「遊戲實在是太貴,而我又沒有足夠的錢去買,而且又有誰會介意我這樣的人去下載這些遊戲?如果那些遊戲很不錯的話,我這樣也算是幫他們做了推薦,不是嗎?」

「這個人毫無悔改之意,我們不能這麼放過它。」

「我會對他使用特殊攻擊,這一擊是為了全世界所有的創作者!」

「我下次再也不敢了!這種做法實在是太遜了。在我瞭解這些事情之前,我一直都以販賣盜版遊戲為榮……」

「銷毀所有的盜版遊戲,並且也告知你的朋友們。」

「好吧,我會自己攢錢買遊戲的。」

「那麼,以全世界創作者的名義,怪盜團原諒你。」

「抵制盜版」 《女神異聞錄5》為何刪除任務內容?

目前尚不知曉為何廠商要從《女神異聞錄5》中刪除這些內容,但他們確實表達了「抵制盜版」的訴求。值得一提的是,其他一些遊戲廠商也會在遊戲中為正版玩家提供一些獎勵。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