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 1800》居民區配置及修建心得分享

這一代的居民有提供對應的勞動力的作用,而且鬼畜的是高級居民不需要低級需求(除了市場,只需要自己等級和比自己低1級的需求)…以及電力需求。這意味著給居民的居民區在規劃上要分級(雖然實際上這種分級可能是中央工匠(但是不是工程師和資本家是有原因的!),邊緣農民)

單獨的劃分的話

是一個階級一種(農民只需要一個酒吧,工人需要酒吧/教堂/小學,工匠需要小學/教堂/劇院/大學,工程師需要劇院/大學銀行/電力…資本家還沒玩到,但是從WIKI來看需要電力/銀行/俱樂部)(其中小學/大學/電力是生活必需品,意味著滿足需求會增加勞動力)


混合的

分界點是皮衣(優化工匠和升級到工程師的必需品…意味著開了新世界,有航線供應棉布)和電力(工程師的優化必需品和資本家的升級必需品,這個是考驗規劃,意味著這個島嶼要足夠大,在玩家規劃的貿易路線中的重要節點。)

《Anno 1800/美麗新世界1800/紀元1800/模擬/916440》居民區配置及修建心得分享

農民工人的可以混在一起被稱之為基礎居民區(因為大多數情況下分島需要大量工人採礦),需要酒吧/教堂/小學,如果需要強開工匠(至多丟個劇院)。

而盡可能滿足工匠需求(是否滿足皮衣需求另說),混一部分工人的居民區我稱之為中級居民區。需要教堂/小學/劇院/大學。(通常在主島有,而且能強升工程師的話就能解鎖勞務港,分島的工匠不一定能享受到皮衣。)

而要考慮電力需求的居民區(也就是工程師和資本家的需求)我稱之為高級居民區。主要的麻煩是鐵路網問題。主島的標志(沒有穩定的皮衣共飲肯定到不了工程師,既然能穩定的供應皮衣了順手供應個咖啡也沒問題)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