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盾斧低珠子需求耳塞配裝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魔物獵人世界》中盾斧可以切換兩種形態,消耗能量可以超解,輸出很高。

想體驗充能斧的玩家可以看看下圖配裝,有的玩家一開始覺得GP是個超難的東西,實際上玩起來感覺特簡單,什麼也不用想,只要怪要打你的時候武器沒放在後背就都能擋住,少了些珠子,所以按需求配了一套。

體3,配了耳塞5,蓄力和超解的時候不會被打斷,炮術3,增彈,集中3,耐絕3,為了不會被打暈(其實是剩下3個一級孔不知道放什麼珠子),心眼防止斬位下降彈刀,防強,無屬性強化。

這套特別舒服,會心負就負的吧,反正用瓶子砸,斬味低就低,有心眼不會彈刀。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魔物獵人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582010》盾斧低珠子需求耳塞配裝

來源:怪物獵人世界吧
作者:育碧-Vivendi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