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亂鬥》英雄介紹之斯派克打法攻略

  玩家操作《荒野亂鬥》里各種英雄,根據不同的地圖機制進行競賽,以下為英雄介紹之斯派克打法攻略。

斯派克(仙人掌)

  傳說英雄Spike,素有SC親兒子之稱,中距離之王,遊戲發佈至今永遠排在Top3的行列,可別被它乖萌的外表所迷惑,它是Brawl Stars里最危險的人物之一。當它決定加入戰場,絕對會使敵人遍體鱗傷。

  普攻為釋放一個中程彈道的刺球,在碰到敵方單位,牆壁或達到射程盡頭時爆炸並釋放6顆尖刺(需要注意的是刺球爆炸是小範圍AOE傷害,而尖刺是單體傷害)。一般情況下打中就是兩倍傷害,部分情況下會打出三倍傷害。它適合邊路進行輸出,大招是召喚出一片仙人掌田,對區域內的敵方單位造成持續傷害並減緩英雄移動速速。

  Spike作為一個血量在最低等級的英雄(Level10-3360)來說,自身的安全是最為重要的.開局可以用刺球消耗,殺傷敵方英雄.在拿到優勢時,可以使用大招來擴大優勢,或安全撤退.或用大招卡住某個關鍵路口,形成3打2,或3打1的場景。

  Spike尤其喜歡對抗那些血量高的Brawlers,(如果沒有被偷襲的話)例如Bull,他喜歡玩弄敵方於股掌之間。利用大招和高傷害的普通攻擊使敵方動彈不得,達成連續擊殺。

  在劣勢局,Spike的高傷害和大招的群體減速,是隊伍的翻盤利器,如果持有最多寶石or星星的敵方被大招籠罩,等待的只有局勢反轉。

  Spike克制對手:Bull,Frank,El Primo等,這些英雄都毫無疑問血量優秀,但無奈於自身攻擊距離等問題,被優秀的Spike使用玩家無傷擊殺。

  Spike天敵:Brock,Piper,Rico,Crow等優秀遠程射手,優秀的使用者往往能瞬間傷or擊殺Spike,在Spike還未觸及到他們的時候,像Brock,擁有優秀的開牆能力,使Spike單薄的身軀無法被掩護在掩體下.而Crow和Piper在擁有大招的情況下,可以迅速從Spike的大招中逃生。

  SP介紹:當Spike在他的大招範圍內,會每秒回覆500的血量,這無疑增加了Spike貼臉站擼的能力和快速回覆及站場能力,這一項提升可以讓Spike的埋伏更加穩定。

  也許我身上尖刺密佈,但誰不想要一個擁抱呢——Spike

《荒野亂鬥》英雄介紹之斯派克打法攻略

來源:荒野亂鬥吧
作者:North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