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亂鬥》英雄介紹之塔拉打法攻略

  玩家操作《荒野亂鬥》里各種英雄,根據不同的地圖機制進行競賽,以下為英雄介紹之塔拉打法攻略。

塔拉

  她是一個非常有意思的角色,普攻是向前方窄扇面飛出3張具有穿透效果的卡片,同樣是距離越近命中越多傷害越高,但需要注意的是她不用貼臉就能打出全中傷害,另外由於貫穿效果,她在搶箱子的時候可以和妮塔一樣邊打箱子邊打人。

  大招是Tara的核心,控制力之強,從某種程度上說,可以說是全遊最強大招,她會釋放一個引力黑洞,將範圍內所有敵方英雄吸入中央並造成一次小型爆炸(可破壞地形),需要注意的是敵方英雄被吸入的過程中如果被障礙物卡住,將就不會被吸到中央。

  此處Tara若再上前近距離來三發普攻,基本上能夠終結大部分敵人,而如果你正好有例如潘妮和傑西這樣的隊友往中心來一兩下,沒有英雄能活下來,所以Tara常常是寶石圖中的翻盤英雄,一般都是一打三或者一打二的存在,當然有時候也可以用來逃跑,把敵人拉到後面或者保護隊友。

  SP是爆炸的時候打開次元大門,召喚一個影子Tara,如果吸入了近戰英雄,是一個不錯的擋刀的選擇,如果有倖存活,由於影子的移動速度極快,也是個騷擾的好選擇。

  總結一下,Tara是一個中庸的英雄,在各種地圖都能夠有一定的發揮,普攻很普通,靠大招走天下,而根據歷史平衡性調整來看,SC非常注重玩家對Tara大招的使用,空大的成本也越來越高。

《荒野亂鬥》英雄介紹之塔拉打法攻略

來源:荒野亂鬥吧
作者:musuerer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