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逢魔新首領鬼靈花魁傳記分享

陰陽師鬼靈花魁傳記是什麼?逢魔新首領鬼靈花魁傳記分享。今天陰陽師體驗服更新之後上線了新的逢魔首領——鬼靈花魁,那麼這個新BOSS的傳記是什麼呢?下面一起來看看吧!

陰陽師鬼靈花魁傳記是什麼?

傳記一

花魁,是吉原的頂點。

一旦成為花魁,就會有無數的男人獻上金銀珠寶,擁有最華貴的衣飾,成為最尊榮的人上之人。

吉原的游女,哪個不想成為花魁,哪個不想如花一般綻放呢?

「姐姐,你要走了嗎?」

「嗯,有人為姐姐贖身,姐姐要去那人家里了。這釵是姐姐的姐姐送我的,現在就留給你吧。」

「我也能成為有名的花魁嗎?」

「你比誰都聰明,肯定可以的哦。」

頂點的風景到底是怎樣的呢?我想去看看。

仍是「禿」的時候,我就立此心志,比任何人都努力地學習茶道、舞蹈、和歌、雅樂。在最美麗的年紀,我終於被選為花魁。他們說我天賦出眾,生來就註定要征服吉原。

《陰陽師》逢魔新首領鬼靈花魁傳記分享

​傳記二

第一次的花宵道中,我將「姐姐」留下的玉釵佩戴上,他們的目光未曾離開過我。站在花魁的房間俯瞰吉原,我擁有了名聲、地位與珠寶,心中盡是驕傲與滿足。

在眾人的仰望中盡情地舞蹈,唱出一首又一首優美的和歌,紙醉金迷、日夜行樂當中,我似乎得到了短暫的自由。

只是這自由,卻在牢籠當中。

傳記三

那一晚,我做了一個夢,少女依偎在溫暖的懷里,耳邊傳來比歌還好聽的甜言蜜語。醒來面對的卻是眾人冷漠的眼神,以及充滿惡意的指責咒罵。花魁的日子並沒有想像中美好,我再高級,也不過是那些人的工具。

轉眼間,鬢角發白,還是沒有人來為我贖身。

早就聽說花魁老去後只能淪為低賤的雜役被拋棄,我也沒有例外。

「花魁的位置應該讓給年輕人了……我們也不是忘恩負義的混蛋,還特地給你安排了一份工作。」

今天外頭熱鬧得很,想必是那花宵道中,有誰還記得,從前站在人群中央的是我呢?

傳記四

眼目渾濁,骨髓刺痛,周身的疾病使我苦不堪言。那時「姐姐」送我的玉釵,近日也不知被哪個丫頭偷去,餘下的人生大概是無趣。

我曾聽說,淨閒寺那頭合葬了許多游女。

「那麼花魁呢?」

「過氣的花魁與游女無異,一同在那淨閒寺安眠,誰都不願過問太多。」

若是有人替我收屍,也就心滿意足了,靈魂早已先於肉體腐朽,葬在何處又與我何干?

直至無人留守,我便來到淨閒寺,來結束自己的生命。面對死亡,數十年難以平靜的心,竟然有了些安樂。

傳記五

即將斷氣的瞬間,我看到漫天飄逸的怨靈,她們在優雅地起舞。

「這樣也好,起碼死後我也不再孤單。」

然而彼此的傷痛共鳴,讓這恨更加徹骨。

來源:遊俠網

《陰陽師 Onmyoji》鬼靈花魁傳記是什麼 逢魔新首領鬼靈花魁傳記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