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大戰絕地 組織殞落》EA沒有任何幹預 可能因高層變動

《星際大戰絕地 組織殞落/Star Wars Jedi: Fallen Order/冒險》EA沒有任何的幹預 可能因高層變動

重生工作室開發的《星戰》遊戲《星際大戰絕地 組織殞落》看起來一點都不「EA」:本作強調敘事和劇情,沒有微交易,沒有多人模式,沒有採用寒霜引擎,沒有DLC,沒有季票,而且竟然還活了下來,沒有被取消。

EA準許重生娛樂開發這種單機遊戲,這個中原因或許前《秘境探險》總監Amy Hennig能給出一定的解釋。Hennig認為,這可能和EA過去兩年內的高層變動有一定關系。

Patrick Soderlund

EA之前管理全球工作室的人是Patrick Soderlund,負責監管所有遊戲的開發。在此之前他是DICE工作室的CEO。2018年8月,他宣佈離開了EA,結束了自己在EA 12年的工作生涯(DICE是在2006年被EA收購)。當時很多媒體報導稱《戰地風雲5》遊戲的預購量「出乎意料」的低,不知道Patrick的離開是否和《戰地風雲5》有關。接替Patrick職位的是Laura Miele,她是EA《星戰》遊戲系列總經理。

《星際大戰絕地 組織殞落/Star Wars Jedi: Fallen Order/冒險》EA沒有任何的幹預 可能因高層變動Laura Miele

另外Hennig還提到重生娛樂是2017年才被EA收購,時間還不長,而《星際大戰絕地 組織殞落》是在被收購前開發的,並未受到太大的影響。

《星際大戰絕地 組織殞落/Star Wars Jedi: Fallen Order/冒險》EA沒有任何的幹預 可能因高層變動Vince Zampella

此外,重生娛樂的創始人Vince Zampella還是EA公司的管理層,對自家的遊戲有一定的話語權,會保護工作室任何遊戲的創作方向。根據Hennig,重生娛樂工作室和EA的關系類似於頑皮狗和Sony,擁有相當高的自主權,所以以上的種種疑問或許就能獲得解釋。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