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瑤背景故事

  王者榮耀新輔助英雄瑤上線!很多玩家對於瑤十分感興趣,以下為瑤背景介紹!快來瞭解一下瑤的背景故事吧!

英雄小傳

  阿瑤在成為一名英雄之前只是個普通的小孩子,阿瑤的父母曾經埋葬了一隻小鹿,小鹿的靈體附到阿瑤的身上,阿瑤便擁有了特殊的能力,連外貌也發生了改變。而鬼谷子則教她如何引導玄微子,掌握激發物質生長的法術。

  其實在阿瑤的故事中有一個小彩蛋~不知道大家是否還記得之前爆料的雲中君背景故事,他曾是一隻孤鳥,與一隻鹿結伴生存。小鹿意外身亡後,傷心欲絕的雲中君也了結了自己的生命。而阿瑤父母當初埋葬的小鹿,就是雲中君在轉生之前一直相依為命的那隻小鹿。

  隨後雲中君被鬼谷子轉生復活,經過流離輾轉後,成為了東皇太一的得力手下,為其賣命。

  而長大後的阿瑤在一次幫師傅鬼谷子傳信給東皇太一的途中遇上雲中君,他們的邂逅故事從此開始・・・・・・・

《王者榮耀》瑤背景故事

來源:官微
作者:官微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