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萬歲6》現代時期提高支持率方法

《總統萬歲6》延續了系列傳統,玩家作為海島的領導人,如果支持率太低,不僅無法再繼續擔任總統,還有可能被大國欺負

政治那塊把人民用電視檯安那些刷成其中一類支持特別高捺另一類特別低,然後和高的搞好關系,比如2000人資本主義,100人共產主義,然後建豪宅和高級娛樂設施刷好感。

支持率最核心的就是幸福度,還有和加勒比地區幸福度的差異,如果海島幸福度高於加勒比地區,支持度就高。

所以可以採用降低加勒比地區幸福度的方法,敢死隊在海盜旗工作頁面,循環選擇威脅,提高自己幸福度。

奇跡搶羅馬鬥獸場。

幸福度只要滿足食物和娛樂就行了。

用間諜學院一直去鄰國騷擾,支持率不會低於70。

用經紀人那個,去買形象宣傳,只要兩個形象宣傳,保你多低的支持率,都能繼續當總統。

《總統萬歲6/トロピコ 6/Tropico 6/策略/492720》現代時期提高支持率方法

來源:海島大亨吧
作者:yang__xiao1984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