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瑤操作技巧

  王者榮耀輔助英雄瑤上線,很多玩家不知道瑤怎麼玩?以下為瑤使用技巧!各位玩家千萬不要錯過呀!

前期打法


  在4級前,瑤主要以保護隊友、控制視野的思路為主。在1級時瑤可以點1技能,幫助隊友在線上騷擾敵人。在4級後,利用大招附身的效果,跟着打野一起GANK帶動節奏。

《王者榮耀》瑤操作技巧

中期打法

《王者榮耀》瑤操作技巧

《王者榮耀》瑤操作技巧

  中期進入了頻繁抱團的時間,這時作為一名輔助一定不能單帶脫離團戰的範圍。要眼觀六路,耳聽八方,必要時可以利用被動來消耗敵方關鍵性的控制技能,減輕隊友的團戰壓力。

  在團戰附身的人選上,打野和射手都是不錯的選擇。附身打野可以更有效地對敵方後排造成威脅,而附身射手則可以加強己方的團戰輸出。

後期打法

  到了後期,雙方的裝備都基本成型。這時就需要在團戰中注意己方C位的安全。瑤的大招可以為目標提供真實護盾,附身期間也能用技能來保護目標的安全。

《王者榮耀》瑤操作技巧

《王者榮耀》瑤操作技巧

  在大招護盾快要被打破時,及時解除附身狀態可以返還大量的冷卻時間,讓瑤可以更快地重新使用大招加入戰場。

  看完瑤的打法後,可能有的召喚師會跳出來問出裝還有銘文搭配。妲己・貼心暖・寶寶當然會滿足大家的要求啦~你們要的出裝&銘文都在下面呢~

來源:官微
作者:官微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