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S15賽季強勢英雄

  王者榮耀S15賽季到來,在S15賽季什麼英雄用來上分比較好呢,以下為S15賽季強勢英雄推薦!各位玩家千萬不要錯過呀!

孫尚香

《王者榮耀》S15賽季強勢英雄

  本次調整可知孫尚香二技能冷卻時間縮減,而且增加印記對小兵造成100%額外傷害。這意味着加強了孫尚香在前期的清線能力,為孫尚香提供了更快更平穩的發育保障。

《王者榮耀》S15賽季強勢英雄

銘文推薦

  7奪萃 3狩獵 10鷹眼 10無雙

出裝推薦

  極速戰靴 宗師之力  無盡戰刃 破曉 名刀 破軍

對戰技巧

  在低端局中帶閃現,增強其靈活性,靠走位尋找輸出位置,中高端局中帶淨化(但也要視對面陣容而定,建議帶淨化),前期如果沒有輔助跟隨,建議在塔下猥瑣發育(畢竟前期沒有多大傷害),利用新增的輔助加成快速清兵。中後期儘量站在前排後面或者站在薄牆邊緣,利用一技能打出高額傷害。

《王者榮耀》S15賽季強勢英雄

  小細節:孫尚香的被動為每次普通攻擊都會減少0.5秒翻滾突襲的冷卻時間,因此要充分利用好普攻來減少一技能的冷卻。

成吉思汗

《王者榮耀》S15賽季強勢英雄

  這次調整也對打野刀進行了改動,這雖然對打野成吉思汗有一定的影響,但這次的技能改動整體上是對成吉思汗加強了。成吉思汗1技能印記傷害對野怪的額外傷害由50%加強至100%,以此來彌補打野刀的改動,而且將成吉思汗的陷阱儲備數量及陷阱佈置數量同時增加,從成吉思汗的這一波改動可以看出,王者榮耀仍然想把他留在野區,畢竟被動技能機制本身就是為野區所設計的。

《王者榮耀》S15賽季強勢英雄

銘文推薦

  4奪萃 6隱匿 10鷹眼 5禍源 5無雙

  成吉思汗是沒有暴擊屬性的,但是又很依賴暴擊加成和暴擊效果的,所以5個禍源5個無雙可以更好的打出傷害,4奪萃也為他提供了更好的續航能力,6隱匿能更好的追擊敵人。

出裝推薦

  追擊刀鋒 極速戰靴 宗師之力 泣血 無盡戰刃 破曉

《王者榮耀》S15賽季強勢英雄

對戰技巧

  前期打野時要多利用草叢打出被動,在拿下紅buff後就可以去抓人了,充分利用一技能來探草叢。中後期時最重要的是找準位置,來回利用草叢,通過A3A的連招不斷打出一技能的被動,學會風箏對面,卡好射程,邊射邊退。說到底,還是要學會利用草叢,開團戰時首先就要找好一草叢,來回穿梭,藉此打出更多的傷害,攻可追擊,退可反打。

  射手技巧總結:開團走位哪里沒人站哪里,注意看小地圖,有人突進就跟他拉開距離,能打到誰就打誰,不要孤軍奮戰,深入敵中。

來源:官網
作者:官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