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輔助玩法

  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王者榮耀輔助玩法,輔助怎麼玩?輔助作為版本內加強的英雄,有什麼玩法技巧呢?感興趣的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輔助誤區

  首先說一下幾個誤區。

  1. 我在下路保護射手,射手起來了我們就贏。

  現在能上場的邊路射手,都是有一定的對線強度的,還有玩家的意識操作支撐。如果他意識好,隨時關注對面的位置,判斷自己是否安全,那麼你去了也只是白搭,如果對面四個人確定要越他,你去了不一定能保住搞不好搭個頭,會玩的自然強。

  2. 比賽和高端局都是野輔聯動,我跟着打野就好了。

  很多時候打野需要的並不是你全程幫他打野,全程跟在他屁股後面,這也不是連體嬰兒嗎,一個會心的站位保護,或者及時的探查視野,給到打野需要的信息,會讓他更舒服的。

  3. 輔助是節奏發動機,上就完了。

  不怕混子輔助,就怕帶節奏的輔助,特別是沒考慮隊友狀態的,一般來說鬼谷子最容易踩這個雷。所以說很多玩輔助玩的讓隊友舒服的,都是從c位轉型過去的,因為他知道自己家c什麼狀態下能支援。輔助可以先手開團但一定不要亂帶節奏,你閃現越塔拉一個貂蟬,隊友全部跟着越塔,結果人家一個淨化秀一臉,也不是不可能的。最忌諱的就是一復活就帶隊友打團,打得基本沒有發育時間,打贏了也不會有太大經濟優勢。一定要分清楚,哪些事可以為團隊擴大優勢,哪些只是不必要的團戰,我們的目的是推塔。

輔助打法思路

  1. 出門直接往中靠,你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判斷對面是否反野,建議站中右草叢。站這個草叢,可以直接排除掉過來偷豬的,方便探查到對面藍區視野,中路如果被壓直接幫清線。這時中路到達二級,卡一波視野往對面紅區靠,看一下對面打野的速度,是不是輔助幫打,給到視野自己家打野心里就有數了,如果是藍開的,直接和中把豬打了,注意打豬一定要快,一定要快,打完就走,不要帶多餘的節奏,糾纏久了對面邊路會過來的。如果對面邊路壓的過深,直接支援邊路,弄不到人也可以搶個河蟹的。要是碰到上路連體嬰兒(射+輔),一定要多照顧一下自己家上單,丟個技能幫忙清線之類。

  看視野的時候要學會利用小地圖,比如對面把buff拉進了草,判斷buff有沒有打完就看小地圖上的野怪圖標,因為看視野委實是很危險的,能看到就好不要過分靠近,小地圖上的頭像有時候夠用了。

  2. 作為一個輔助,一定要自己心里要清楚基本的節奏和思路,要成為團隊的道標。基本的節奏和思路,多看幾場kpl比賽,越到高端局節奏越快,每一秒鍾都要做有用的事。一般來說,中路二級可能是一波節奏,打野四級是一波節奏,第一條小龍,八分鍾大龍,十分鍾黑暴,這些都是常識,作為輔助你都有必要在場,不能說隊友在下路打架結果你在上路,趕都趕不過去。

  3. 探草

  草叢不是隨便可以進的即使你是輔助,首先你心里要有個判斷,對面會不會在,這些判斷都是通過隨時觀察小地圖得出的,不能臉探草叢的輔助,比如孫臏蔡文姬,儘量用技能探,不然對面控制連起來你會直接被秒的。能臉探草叢的輔助,比如牛頭鬼谷張飛,就可以囂張一點,但是也要注意不能囂張果然與隊友脫節。一定要養成勤探草的習慣哦。

《王者榮耀》輔助玩法

來源:百度貼吧
作者:川上明霽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