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之戰 World War Z》新手小技巧分享

《末日之戰 World War Z》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技巧一:不要單獨行動,一旦被抓就要GG


雖然說盡快前往任務地點是最好的方式,但是也不要因為隊友不願意走就一個人向前衝,因為單人行動很不安全。一旦你一個人被喪屍抓到就無法掙脫,必須要等隊友來救援(除非在遊戲後期學到技能),如果自己走的太前被喪屍推倒,然後隊友又不懂來救的話,就算滿血也會被弄死。

如果被潛伏者、鬥牛等特殊喪屍推倒的話,更是完全無法翻身(只有一個兩個專精後期有技能可以自行被特殊喪屍壓制下起身),而遊戲里特別喜歡在前往任務目標的路上設置潛伏者來懲罰跑太快的玩家。

技巧二:不需要殺完所有喪屍,盡快跑到目的地才是上策

如果你玩《末日之戰 World War Z》的故事模式,你的目標並不是消滅所有喪屍,而是要到達目的地完成任務目標。除了屍潮來襲以外,其實大部分情況都不用消滅完場上所有喪屍;因此沒有必要浪費時間留在原地打不停刷出來的怪,盡快前往目的地才是上策。

《末日之戰 World War Z》新手小技巧分享

技巧三:消音攻擊非常重要,不要太莽了

雖然是以一抵百的殺喪屍遊戲,但並不是要玩家一見到喪屍就沖上去殺個你死我活,反而關卡中很多地方都可以悄無聲息的通過,只要用消音武器例如大部分專精預設的消聲手槍或近戰攻擊,再加上不要跑步弄出聲音,就可以不引起大量喪屍注意悄悄的通過,這樣既省彈藥又省血量和時間。

技巧四:近戰攻擊非常強,多多運用更容易通過

這遊戲里近戰攻擊非常強,一擊就能打倒一隻普通喪屍。如果被喪屍圍困,除非手上拿的是散彈槍或者重機槍,否則近戰攻擊通常都是最佳脫身方法,比瞄準開槍更快更準確。近戰攻擊有5下精力值(一些專精有技能可以增加),每揮一刀消耗一下;精力用完後也能繼續攻擊,只是揮刀會變得很慢,容易被喪屍磨血,因此也不能割草般由頭殺到尾,還是有需要控制精力值。

技巧五:多留意角色語音,跟隨系統提示不會錯

雖然遊戲缺乏教學,但相對也在各方面給玩家提示,其中比較重要的是留意角色的語音,會一直提示戰場的情況。例如附近有特殊喪屍出現時,就會說出「I smell a Lurker」、「Bull incoming」等提示。剛才提及可以潛行通過的地區,角色也會說出「Don’t make any noise」等語音。只要多留意角色的語音提示,就可以大大降低戰鬥難度。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