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走棋手遊》玩法攻略彙總

  自走棋手遊新手攻略,自走棋手遊目前已開啟不限號測試,那麼這款遊戲究竟含有哪些元素,又該如何玩呢?一起來看看吧。

遊戲基礎步驟

招募棋子

《自走棋手遊》玩法攻略彙總

  從招募面板點擊棋子,即可購買您想要的棋子,每回合結束會自動刷新招募棋子;

  (1)點擊左側鎖頭會鎖定商店,鎖定後商店不會自動刷新;

  (2)點擊相應棋子即可花費金幣購買棋子;

  (3)點擊右側刷新按鈕,可消耗金幣刷新棋子商店;

  (4)在招募面板的下方會展示抽取各品質棋子的概率;

  (5)點擊招募棋子按鈕,可打開,關閉棋子商店

派遣棋子上場

《自走棋手遊》玩法攻略彙總

  (1)點擊即可選中棋子

  (2)將棋子拖動到自己棋盤中上陣

  (3)將棋子拖至出售按鈕或者選中棋子後點擊右側出現的出售按鈕都可快速出售棋子

裝備合成

《自走棋手遊》玩法攻略彙總

  點擊左上方裝備倉庫(回合數的左側位置),即可看到您所擁有的裝備,點擊裝備圖標,即可看到裝備屬性和可合成選項。遊戲內有自動合成按鈕,您可以自動點擊合成裝備並佩戴給選中的棋子

對戰

  棋子上陣後,等待倒計時結束,場上棋子將自動為您作戰,對手是隨機敵對玩家或者AI(野怪),所以如何挑選強力棋子組成強力組合是本遊戲的主要玩點。

遊戲基礎要素

金幣

《自走棋手遊》玩法攻略彙總

  (1)金幣的來源:

  回合收入:回合基礎收入+利息收入+連勝獎勵/連敗補償
組成了你每回合能夠獲得的金幣。利息收入即你結束回合時的金幣的10%。利息收入最高為5,所以當你的金幣囤積超過50後,儘量把這些富餘的金幣轉化為你的棋子

  出售棋子:按棋子等級返還金幣。(1級棋子合成的兩星棋子為三級,可以原價出售,但2級棋子合成的兩星棋子為4級,會虧損)
玩家們說的獨角獸穩定理財指的是德魯伊種族有兩個不同棋子在場上的時候兩個1星棋子就能合成一個2星棋子,兩個1星獨角獸花費2金幣,售賣一個2星獨角獸得3金幣,淨掙1金幣,即穩定理財。

  (2)金幣的用途:

  購買棋子:在棋子商店可花費金幣購買棋子,棋子商店在回合開始時自動刷新

  刷新商店棋子:花費2金幣立刻刷新棋子商店中的棋子;

  研讀棋譜:花費5金幣為棋手增加4點經驗。

棋子

  (1)棋子來源:可以在棋子商店花費金幣購買棋子,每次準備回合時刷新,或使用金幣立刻刷新。

《自走棋手遊》玩法攻略彙總

  (2)棋子用途:作戰的英雄單位。

  自走棋玩法中,所有戰鬥都是自動進行的,您在購入棋子並拖動棋子上陣後,場上棋子將自動為您對戰。

  (3)棋子分類:

  自走棋手遊共有5種品質的棋子,從低到高依次是:普通/罕見/稀有/神話/傳說,每種品質的棋子購買時的花費以及招募所需等級都各不相同。由於現在的棋子共55個,這里就不做長篇累述了,我們可以在遊戲內的圖鑒,查看到每個棋子的招募價格,棋子屬性,種族職業。

《自走棋手遊》玩法攻略彙總

  (4)棋子升星

  如果場上和等待區有3枚同樣的棋子,那麼在棋子的頭上會出現一個升星選項,點擊升星選項,即可自動升星。每三個一星棋子合成一個二星棋子,每三個二星棋子合成一個三星棋子,低等級棋子三星後質量有質變,高等級(四級或更高)的棋子升到兩星後有質變。(這里要說一下,德魯伊職業由於職業特效,場上有2個德魯伊存在時,有2個相同的1星德魯伊就可升2星;場上有4個德魯伊存在時,有2個相同的2星德魯伊就可升3星)

種族和職業

  每個棋子都帶有不同種類的種族和職業,某些棋子還具有2個種族,比人中之龍騎士同時具有人類和龍的種族,以及騎士職業。通過多個同種族或職業的多個棋子組合,可以形成各種類型的Buff(有益特效)以及Debuff(減益特效),這也是刀塔自走棋的主要玩點。Buff和Debuff都是疊加的(注意是疊加的),比如9層戰士Buff加8甲,加上6層戰士Buff加7甲,再加上3層戰士BUFF加6甲,總共增加21甲(強烈建議新手玩家走戰士陣容)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久戰成狂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