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之戰 World War Z》存檔位置介紹辦

《末日之戰 World War Z》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存檔位置

C:Users>17456>AppData>Local>Saber>WWZ>client>storage路徑中有隱藏屬性,比如appdata系統默認是隱藏文件夾,文件夾左上角查看,把 [隱藏的項目] 勾上就能看到appdata了。

存檔損壞

先說明一下:此方法適用於遊戲文件損壞(或存檔崩潰)且以前備份過遊戲文件的遊戲存檔恢復,或者好友之間互相拷貝(免去下載的時間)。

具體方法如下:

1、選擇安裝路徑點擊「安裝」,出現「請稍等」,等待記憶體分配,不久初始化完畢,出現下載速度,點擊「暫停」下載。

2、退出Epic,這時可看到安裝路徑下生成了一個對應版本的文件夾,「刪除該文件夾」,將預先下載好的本地版本文件夾剪切在這里。

3、重新啟動Epic,點擊「繼續」,待「請稍等」一會後,出現「正在安裝」,「正在驗證」,則成功!

《末日之戰 World War Z》存檔位置介紹辦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