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3》遊戲基本機制介紹

  《崩壞3》遊戲基本機制介紹,人物打法,怪物屬性,角色練法,武神強度,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詳細內容吧!

遊戲基本機制


《崩壞3》遊戲基本機制介紹

人物

  一關可以帶三個人物,就完整陣容來說,應為兩輔助一輸出或者兩輸出一輔助。考慮到前期玩家人物不多或不全,且遊戲難度較小,亦可三輸出或者隨意搭配,但原則不建議三輔助,應至少確保有一個傷害足夠或者用着順手的角色。注意三個角色配合,不建議單打獨斗。

屬性問題

  小怪基本由各自屬性,boss部分無屬性。原則上屬性平等,但實際上機械屬性為該遊戲最弱勢屬性【後期崩壞獸血量最厚,在逆屬性下機械很難打死崩壞獸】,而生物屬性為優勢屬性【大部分角色輸出模式較好且打崩壞獸最輕松】。異能則一般【目前沒有較為出色的輸出】。所以在過關時,請考慮如果選擇一輸出兩輔助情況下,輸出位角色能否逆克制打贏,若不能,建議添加一個屬性不同的輸出補足。

角色選擇

  角色練哪個不練哪個。原則上,沒有哪個角色是不被需要的。因此,本攻略不會評論出絕對有限度。【但會根據人物成長性和成本以及強度進行評判】

  這里先給一下私人建議:根據你抽出什麼而定。【例如如果在你大部分角色都是初始a而一個角色無意到達s級,且可擔任輸出位,不妨試試。】

強度問題

  任何遊戲角色強度都取決於環境,所以本攻略只以2。9版本為基準。且勿跨版本追債。

小技巧

  女武神多數buff為被動觸發無明顯動作,因此如何利用buff使傷害最大化並且選擇好的輸出模式,請自行認真看角色或裝備技能描述。【重點】【切勿不看技能就拉出來玩】

  女武神除閃避外釋放部分技能時無敵,請活用這些無敵楨。

來源:貼吧
作者:斷線風箏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