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馭叛客2077》製作人:還有很多好東西沒有展示

《電馭叛客2077電馭叛客2077》製作人:我們還有很多好東西沒有展示

《電馭叛客2077(Cyberpunk 2077)》的任務設計師Mateusz Tomaszkiewicz最近接受了西班牙網站AreaJugones的采訪,采訪中他透露了一些關於《電馭叛客2077》的新情報。

當被問到關於遊戲中槍戰和戰鬥方面的內容時,Mateusz Tomaszkiewicz說:「《電馭叛客2077》主要還是一款RPG遊戲,而第一人稱的戰鬥是在RPG的基礎上錦上添花的東西。所以,在《電馭叛客2077》的遊戲中,你可以用各種不同的方式來完成任務,而我認為這是最大的不同,所以它不只是關於射擊遊戲的事,而是要考慮如何將射擊槍戰這件事融入到你的玩法中去。我們基於這一理念而設計了很多遊戲的機制,這些機制是我們還未展示過的,所以期待吧。」

《電馭叛客2077/Cyberpunk 2077》製作人:我們還有很多好東西沒有展示

然後Tomaszkiewicz又談到了《電馭叛客2077》中武器的多樣性,他說:「我們正在製作一些好玩並且出色的戰鬥機制,我們已經提供了范圍廣泛的各類武器,而它們會讓這款遊戲變得出類拔萃。我不知道你們是否還記得在過去的demo演示中,出現了智能步槍,這是一種我在目前的FPS遊戲中很少見到的東西。同樣的,就遊戲的玩法來說,我們還有一些另外的想法和東西,雖然目前它們還沒有做好,但我們准備把它們加入到遊戲中去,因為它們將會是很棒的。」

《電馭叛客2077/Cyberpunk 2077》製作人:我們還有很多好東西沒有展示

《電馭叛客2077》是一款採用開放世界設定的第一人稱射擊RPG遊戲,遊戲的故事發生在腐敗和高科技並存的2077年未來世界,玩家將可以在遊戲中體驗到細膩的未來夜城景色以及多線劇情。在遊戲中,我們將看到刀槍不入的美女機器人、造型奇特的武裝特警以及最後出現的頭戴式設備,這些不同的設定無不暗示我們這可能是發生在未來虛擬網絡世界的故事。

《電馭叛客2077》將會登陸PS4/Xbox One/PC平臺,發售日未定。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