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dhau》遊戲特色介紹

《Mordhau》模擬了現實中的冷兵器戰鬥效果,或者可以簡單地理解為強化版的《騎士:中世紀戰爭》或多人版《天國降臨 救贖》。

《血腥劍鬥》Mordhau遊戲特色介紹

遊戲特色介紹

・ 各種規模的戰鬥:從小規模戰鬥到64人的大規模戰爭,比如前線和皇家戰役模式。


・ 合作和離線遊戲:在合作模式下和玩家可以跟朋友一起對抗一波又一波的敵人,或者離線對抗AI來練習玩家的技巧。

・ 自由的近戰和遠程戰鬥:玩家可以對自己的角色進行完全的控制,並發展自己獨特的風格。

・ 角色自定義:玩家可以自定義角色的面部,從零件開始創建武器,並挑選出盔甲,創造完美的戰士。

・ 種類繁多的武器庫:用一把大刀,或者使用弓箭射出的雨箭來對付敵人,甚至可以建造防禦工事。

・ 在任何地方戰鬥:體驗騎兵沖鋒,爬梯子上戰鬥,操作攻城機器,如彈射器和弩炮。

・ 內臟橫飛和血淋淋的戰鬥:感受每一次的攻擊,並讓敵人四肢亂飛,可以對玩家的敵人造成嚴重破壞。(血腥選項是可以關閉的)

・ 真實的戰鬥:這款遊戲的戰鬥十分真實,《血腥劍鬥》在遊戲玩法和現實之間取得了平衡。

《血腥劍鬥》Mordhau遊戲特色介紹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