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侍魂 朧月傳說》溫暖湯泉

  《侍魂:朧月傳說》溫暖湯泉在哪里?還不知道具體位置的玩家們,下面就介紹一下溫暖湯泉的位置吧。

任務目標

  找到【鬼野】中,符合【溫暖湯泉】這一描述的地點,來到目標地點之後,即可進行【尋寶】。

《侍魂 朧月傳說》溫暖湯泉

任務攻略

  首先大家需要來到【鬼野】這個地圖,鬼野是一個35級開放的區域,在世界地圖中選擇鬼野即可進行傳送。

  來到鬼野之後,大家需要打開當前的地圖,點擊右上角的【鬼野】即可。大家把地圖往上面拉一下,然後點擊截圖【紅框】標記的位置,角色會自動進行尋路。

  來到這里之後,大家就可以發現一個非常大的溫泉,很明顯這里就是我們要找的地方。

《侍魂 朧月傳說》溫暖湯泉

  大家不要進入到溫泉里面,而是需要站在溫泉外面,這里正好有一個浴盆,站在這個浴盆的旁邊,就會出現【挖寶】按鈕,點擊即可進行挖寶,獲取寶藏並完成任務。

來源:貼吧
作者:spsvxv1449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