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萬歲6》旅遊業佈局及賺錢心得分享

1.首先旅遊業前期是隻有小康旅客的(評級上來前),所以前期要造遊客港口,還有旅遊設施要造小康設施,娛樂推薦高爾夫和雞尾酒(雞尾酒特別賺錢,一個月只要有一個遊客就不虧),這兩個設施等遊客變富還是可以繼續用的,有上層人士的選項。

2.等到你的評級上來後,再開豪華港口。

3.然後可以造機場。(所有豪華類的酒店放在機場邊上,相應的酒店類型要有對應相應的娛樂設施,推薦豪華郵輪和美食餐廳,子女的游樂場要開兒童保育。


4.酒店一定要靠近港口,靠近游樂設施,不然一個遊客路上走好幾個月,你的娛樂設施不可能賺錢。還有娛樂設施邊上千萬千萬不要造地鐵站,否則遊客全程卡在地鐵里,死活不出來。公交車是最強的。

《總統萬歲6/トロピコ 6/Tropico 6/策略/492720》旅遊業佈局及賺錢心得分享

5.娛樂設施一般一個就夠,所有的遊客都會優先去奇跡,所以如果想旅遊致富,奇跡等遊客量上來以後再建。

6.同理酒店升級成旅遊地點也別點,因為遊客會在酒店里不出門。

7.最後美化度要跟上!安保要跟上!刁民的生活設施要跟上(娛樂設施留一個酒館)!不然你家刁民跑半個地圖去吃喝拉撒,娛樂設施效率奇低。

8.各國的關系一定要好,不能打仗,打仗遊客會變0,停戰會回來,如果光靠旅遊業,那就會財政赤字,很難補回來。

9.存檔重啟,機場港口要拆了重造,否則不進遊客(不知道是所有這樣,還是我的檔這樣。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