蠱毒魅影《完美世界手遊》新職業妖精pvp技巧大揭秘

  最近,完美世界手遊體驗服迎來了重大更新,除了新增了副本和幫派玩法之外,最重要的是一個新的職業加入了完美世界的大家庭,她就是妖精。外貌嬌美、法力強大並同時擁有兩種戰鬥形態的妖精一定會再一次引起玩家們的熱烈追捧。在眾多的玩家中,不乏大量的pvp愛好者,那麼新職業妖精的pvp能力如何,又有着怎樣的對戰技巧呢?本次我就給大家進行全面的解析介紹。

蠱毒魅影《完美世界手遊》新職業妖精pvp技巧大揭秘

蠱毒魅影《完美世界手遊》新職業妖精pvp技巧大揭秘

  在介紹妖精的pvp技巧之前,我們需要先來看看這個職業的特色。妖精職業開創了一個獨特的玩法,寵物馴服機制,在完美大陸中,新增加了一些名字前帶有爪印標記的生物,妖精職業可以對其進行抓捕馴服,成功馴服之後,寵物就會成為我們並肩作戰的夥伴。寵物分為物理攻擊型和法術攻擊型兩大類,同一種寵物除了普通品質之外,還存在金、銀兩種品質。因為妖精自身屬於法系職業,因此還是選擇法術攻擊型寵物為好。

蠱毒魅影《完美世界手遊》新職業妖精pvp技巧大揭秘

  因為妖精自身屬於妖族,所以和坦克職業妖獸類似,其同樣擁有兩種作戰形態,除了人形態外,還能化身靈狐,化身令狐之後,除了擁有了全新的一套技能之外,自身的移動速度也將增加30%。而且,正是因為兩種不同的形態對應了各具特色的兩套技能,也讓妖精職業在pvp中有着更加多變的戰鬥技巧。

蠱毒魅影《完美世界手遊》新職業妖精pvp技巧大揭秘

  在技能方面,人形態下,妖精的技能多以遠程輸出為主,但自身的靈巧度欠佳,用來風箏近戰職業十分合適;切換成靈狐狀態之後,技能大多變為進程輸出,同時因為位移技能的加入,靈狐狀態下的妖精十分迅捷,靠飄忽的走位足以擾亂敵人的陣腳。下面我們結合具體的技能,來看看在pvp中妖精該怎樣發揮自己的威力。

蠱毒魅影《完美世界手遊》新職業妖精pvp技巧大揭秘

  首先在築基階段,此時我們只有人型狀態,除了普通攻擊外,我們主力輸出技能為凌霜蠱和巨石蠱,前者cd較短,而且有20%的幾率附加額外傷害和降低敵人50%的移動速度,巨石蠱附加的傷害略高於前者,但cd長達9秒,但是有20%的幾率眩暈敵人四秒,不要小看這四秒,在後期傷害較高的時候,4秒時間足以讓我們搶占先機,打出高額的輸出。但在這有一點要提醒大家,巨石蠱在釋放的時候有大約1秒的技能前搖,因此在pvp開局的時候,我們最好優先釋放巨石蠱,一來此時敵人距離我們較遠,就算有前搖敵人也來不及打斷;而來這個技能cd較長,提早釋放我們才有更多的機會用它打出二輪、三輪輸出,畢竟釋放的次數越多,眩暈敵人的可能性越大。在釋放巨石蠱之後接上凌霜蠱,可以算是我們前期的一個小爆發連招。

蠱毒魅影《完美世界手遊》新職業妖精pvp技巧大揭秘

  另外,作為職業特色的寵物在pvp中也能發揮出不錯的作用,如果要是單人pvp的話,寵物調成主動或者被動狀態均可,如果是諸如逸靈山谷爭奪戰這樣的大規模征戰,最好將寵物調成主動模式。另外,我們在與玩家對戰的時候,要在自身釋放技能的間隙使用指令技能命令寵物去攻擊敵人,這樣才能最大化輸出。

  當我們達到靈虛階段之後,就會習得千蟻蠱技能,此技能為大范圍aoe技能,但要注意,其有1.6秒的技能前搖,除非對方玩家被我們眩暈,否則盡量不要使用這個技能,一旦被打斷就有可能喪失對戰的主動權。

蠱毒魅影《完美世界手遊》新職業妖精pvp技巧大揭秘

  當我們和合期之後,就學會了變身技能,此時,就可以開始豐富的連招了,首先我們要了解,變身技能的cd為5秒,我們要學會卡這個時間,合理分配技能的順序,避免出現技能全黑的尷尬場面,後面我會在對這個技巧進行介紹。靈狐狀態下,我們獲得了第一個buff技能殘體咒,這個技能能夠驅散敵人身上的增益效果,同時讓我們對其造成的傷害提高5%,為了最大化輸出,我們最好在開局的之後盡快使出此技能,放大自身的輸出,或者當地人開啟超強buff技能准備背水一戰的時候,使用此技能消除敵人的增益。同時妖狐擊屬於近戰單體技能,妖煞擊屬於aoe,但要注意一點,此技能是以自身為中心進行釋放,因此可以用來對付那些想要靠近我們的近身職業,卡好8米的距離,釋放此技能。

蠱毒魅影《完美世界手遊》新職業妖精pvp技巧大揭秘

  除了上述攻擊技能外,妖精還有另外兩個核心的buff技能,荊棘術和荊棘陣,兩者都能反彈物傷,但後者還有免傷效果,同時持續的時間更短。最後,妖精的靈活的重要體現就是靈狐突襲技能,能夠最多使出三段位移,配合其他技能十分強力。

  講完了技能特點和釋放技巧,我們具體來說說pvp的連招,首先人型開局,先巨石蠱開局,彌補較長的前搖,如果敵人被眩暈,馬上接千蟻蠱,這樣就算敵人使用解控技能,時間也足以讓我們打出千蟻蠱的傷害,大概率不會被打斷;如果敵人沒有被巨石蠱眩暈,不要貪輸出,馬上接凌霜蠱,概率減速用來針對近戰職業,如果敵人為遠程職業,此時我們就要邊向敵人移動邊釋放技能,拉近距離為後面的連招做准備。在這之後馬上使出變身技能,切換為靈狐模式,先使用荊棘術給自己上buff,然後一段妖狐突襲拉近距離,如果進入了8米距離,馬上妖煞擊打出輸出,緊接着二段靈狐突襲,近身敵人,接妖狐擊+平a,之後馬上三段靈狐突襲,遠離敵人,此時切換狀態的技能冷卻已經結束了,馬上切回人型,如果此時敵人血量較低,我們可以使用荊棘陣技能,提高自身抗性,然後使用千蟻蠱進行收割;如果敵人血量還在三分之一以上,我們最好還是使用巨石蠱+凌霜蠱+平A的方式穩定輸出。

來源:官網
作者:官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