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元1800》建築支持范圍說明 建築效用范圍分析

紀元1800建築支持范圍怎麼計算的?想必很多朋友都還不是很清楚吧,所以呢今天給大家帶來的就是紀元1800建築支持范圍說明,需要的朋友還不快進來看看。

相關推薦:

  建築支持范圍說明

判斷一個地方是否被支持,是按照從支持建築的任意一個邊開始,到達該道路點的最短路徑是否小於等於該支持建築的支持范圍。

《紀元1800》建築支持范圍說明 建築效用范圍分析

電廠是最直接的,而其他的支持建築一般有一個遞減范圍,由於遞減范圍內的收益會有損失,所以如果要做極限布局的話請無視,只考慮最大支持。

帶星號*的是需求,不帶的是快樂,極限人口情況下可以完全無視快樂

1級:(只要市場)

*市場:33

酒吧:28

*消防局:12/32

2級:(市場學校)

教堂:38

*警察局:17/32

*學校:33

3級:(學校大學)

劇院:38

*醫院:22/32(占地超大支持超小)

*大學:43(范圍並列最大)

4級:(電廠大學)

*電廠:33/49

銀行:43(范圍並列最大)

5級:(只要電廠)

俱樂部:33

磚路會擴大支持范圍,時間原因我今天沒法繼續搞了,明天看看能不能做一個極限5級人口區,包含消防局醫院警局

應該是搞定了。

《紀元1800》建築支持范圍說明 建築效用范圍分析

我只填了半邊,右半邊對稱過去即可.提供427個房屋,一共21350人口,無加成情況下每棟建築提供1088金,也就是一共464k+的毛收入。

一共需要四個銀行四個俱樂部四個醫院四個警察局兩個消防局一個電廠,扣掉這些整個區塊能提供459k左右的淨收入。

以上就是給大家帶來的紀元1800建築支持范圍說明,想必大家都了解了吧。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