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捉妖》套裝貓第四條基因線索攻略

  一起來捉妖套裝貓第四條基因線索攻略,在遊戲中第四條線索還是很重要的,那麼官方提示的24-18-17是什麼意思呢?下面就跟隨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吧。

《一起來捉妖》套裝貓第四條基因線索攻略

招財貓第四條基因線索攻略

  問:24-18-17是什麼意思

  答:字母順序 xrq 小絨球!

  以騰訊的良心,很小幾率是白板基因就能出橙色的,目前和雲紋相關的普通基因有元氣早晨,溫柔微笑,總裁撇嘴。次級基因有小乖乖,開心派,傻乎乎,咬牙切齒。附件基因有貓酷帽,潮完帽,拍立得,風度圍巾,進財金鈴。

  貓市作為人民幣主力戰場,騰訊最大的收入來源,我作為一名研究貓市一星期的半桶水貓市投資經理人,在這里大膽預測招財貓的四基因有極大可能性是以上復合型基因來配對變異產出的

  附件基因因為投放量小市場被腳本壟斷,所以幾率可能不大。最有可能的就是那幾個加成10到40、60的基因,合成配方已經公布,市場占有率也夠高,對刺激貓市價格有很大促進。

  另外今早貓市已經有回暖跡象,大盤重回30,想要參加銷量招財活動又肯花大錢的股民不要錯過最後一波底價投資機會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半訂緣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